2007-11-08 19:06:26DINOSAUR

~20071105的生日~

2007/11/05 這天
我早早就向公司請了特休
然後想一個人躲在家裡睡到爽
這是我送給自己28歲的生日禮物~

後來...
就在快接近生日這天
跟慈聊天....聊一聊.....聊到最後....
慈說她要請特休
CCC
所以
11/5(一)這天
悠閒的兩個人
就這樣
去渡過屬於我的這個日子~~
一早八點就起床了
比我上班還早喔
本來想說可以睡一天的
哈哈~~出去走走也不錯啦~~~~
這個小蛋糕
是在淡水吃飯聊天看海
那間餐廳送的
因為它有給一張問卷
我在來此餐廳目的上勾了其他
並大大的寫上
”生日”
所以
店家送了一個手工蛋糕給我慶生
不過
慈說
那個服務生
給得很心不甘情不願
哈~~~
烏七媽黑的蛋糕
是我最害怕的
但是
人家的心意
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光.....
我還用湯匙+剩下的奶油
補了一堆字
哈哈
寫得比師傅寫得還漂亮
所以
那四個生日快樂的大字
也變得
沒這麼的....
有價值了
哈哈哈.....
送了一雙LA NEW的鞋給自己
天呀~~~
敗家敗到......
這雙
是慈送的
但是
送鞋不好
所以
這雙
是LA NEW送的
因為
慈是送我腰帶
買腰帶送鞋子
硬要倒過來講
哈哈~~~~
所以這雙DCS是LA NEW送的
很大手筆吧
因為
LA NEW愛我
哈哈哈

我也愛LA NEW~~~
和慈兩個人
在板橋很悠閒的吃了早餐
然後很悠閒的晃到環球購物中心
很悠閒的選了一部片
很悠閒的電影院裡
只有三個人
除了我們兩個
後面坐了一個阿伯
如果沒有這個愛看電影的阿伯
我們會是電影院裡的
唯二兩個客人
那個阿伯真的很愛看電影
因為看完後
我們看到他又去買票.....ㄎㄎ
賽柏格之戀
是百視達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
壽星可以免費租一片
所以
我選了賽柏格之戀
其實
並不難看
只是
看完
會發現
自己也快瘋了

這是一部敘述精神病院裡的兩個病人的愛情故事
其實
還蠻感人的
女主角因為外婆的關係引發病情
她覺得自己是機器人
所以不肯吃飯
而男主角為了讓她吃飯
想盡辦法
這部片
要用心看
可以發現
真的是一個神經病院
哈哈....
大家都說我看完都瘋了
其實
我還沒看完就瘋得差不多了
小雯也因為我介紹
而看了這部片
她還沒看完
就打電話跟我說
她快瘋了
哈哈~~~
一早就出門
和慈吃了早餐
到環球影城看了電影
又再搭捷運到淡水
吃了一個肉圓
然後到餐廳吃飯聊天
再搭捷運回板橋

又再騎車到三重找我妹
和我同月同日小我一歲的乾妹妹
她送了我一個包一條手飾
我送她一條護手霜
然後聊天聊到十點才離開她家

回到新莊
跟室友一起慶生聊天看電視

最後
和宏講電話

完美的結束這一天...

上一篇:放縱

下一篇:~今年的生日禮物~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