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2:45:51DINOSAUR

香水

安說:
除ㄌ龍騎士 還有新片嗎 ㄏㄏ
...當一下報馬仔

ㄚ信信說:

我昨天有去百視達...
可是台北跟楊梅有點落差
出的新片不太一樣
花田少年史...回魂...
其實我昨天是去租舊片

安說:
ㄏㄏ

ㄚ信信說:
因為我有優惠卷租一送一但限舊片
所以我租了楚門的世界
因為室友也想看

安說:
ㄚ哩
怎ㄇ那ㄇ多優惠卷ㄚ@@

ㄚ信信說:
就買99元的年歷送的呀

安說:
ㄛㄛ 你選ㄌ部好片 ㄏㄏ

ㄚ信信說:
半個月一張優惠卷
楚門的世界很舊了厚!!
一直很想看但一直忘記
呵呵呵...
還租了一片致命玩笑
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安說:
啥鬼!?

ㄚ信信說:

還沒看
看玩再告訴你是啥鬼
反正就舊片
香水你看了嗎
我星期六看了
很扯的一部片.....

安說:
怪..妳每po一句..我就想喊"有" ㄏㄏ
有阿

ㄚ信信說:

我看完呀
很難了解它想表達什麼
真是去他的香水
呵呵呵...

安說:
我看完感覺是...他完成他人生ㄉ使命
..找到他想要ㄉ味道 還後就死ㄌ

ㄚ信信說:
這我知道呀
可是我也有另一個感覺

安說:
這香水ㄝ太屌!!...整ㄍ廣場ㄉ人亂搞!!

ㄚ信信說:
它是要告訴我們世界就是這樣
所以去他的一切....

安說:
另一ㄍ...使命必達嗎 ㄏㄏ

ㄚ信信說:
...
世界就是這樣亂七八糟
我看到廣場那一段就快轉了
因為有聽過網友講過那一段
所以沒有跟家人看

安說:
ㄏ 我原本以為ㄛ...那ㄍ父親會爭氣點 把它砍ㄌ

ㄚ信信說:
我覺得前面很吸引人
就是那個寶寶剛出生的時候

安說:
只是...我覺得啦 用味道當主題
..觀眾沒辦法體會..

ㄚ信信說:

不會呀
我就體會到~~~
世界就是這樣~~~
最後也是一無所有

安說:
呵 連骨頭都被肯光 扯!!~

ㄚ信信說:
沒錯
整部戲最後的結果就是---扯
然後其實整個世界的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安說:
史詩大帝國..
...ㄝ是個扯 ㄏㄏ

ㄚ信信說:
是喔
講什麼的
我看香水.....也是看到睡著....

安說:
跟驚聲尖笑一樣ㄚ 拿別ㄉ電影來搞笑 ㄏㄏ

ㄚ信信說:
ㄎ....那我不喜歡看

安說:
香水我覺得還好耶...剛開始ㄝ在猜
..怎ㄇ保存味道.....
煮玻璃 ㄏ...真妙!~

ㄚ信信說:
對呀
前面很精彩
覺得他很可愛
煮銅煮貓

安說:
他是不祥之人耶...有關係ㄉ 都會被幹掉

ㄚ信信說:
應該不是有關係的
是要離開他的
為利益離開他的人
欺負他的就沒掛
ㄏㄏㄏ

安說:
利益?...可他媽 跟香水ㄉ師父....

ㄚ信信說:
他媽媽拋棄他呀
因為他是第五個小孩

安說:
呵 反正靠近他又分開ㄉ 就鐵掛

ㄚ信信說:
我是覺得他媽媽很無辜
香水師傅要一百種香水換他自由

安說:
生下來就不想理他....好像跟利益是還好

ㄚ信信說:
對呀
可是我看到她踹他那一腳
會難過ㄟ

安說:
不管ㄌ ㄏ 兄弟找我去泡茶
對呀..很無情

ㄚ信信說:

會不會太爽

安說:
然後繼續賣魚
@@

ㄚ信信說:
泡茶...

安說:
嘿呀 好兄弟咩 哈哈
等等再回來

ㄚ信信說:
對呀~~~所以還是為了利益呀
企吧...

安說:
"上"午茶喝完嚕 ㄏㄏ

ㄚ信信說:
ㄎ...
早茶

















*****************************************************
現在的電影好像真的總是要帶點情色
這樣喜歡跟家人一起看電影的我
真的是ooxx.....
畢竟爸媽算是保守的鄉下人
問題是重點又不是情色
真的是吼!!!!!!!!!
香水這部片
到底是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就看自己從中得到些什麼吧
我得到了.....
去他的一切一切
哈哈...

我一無所有的來....一無所有的走.....

*****************************************************

上一篇:手癌

下一篇:三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