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8:24:21DINOSAUR

手癌

絕症...

那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看到一個電視節目
其實也忘了它在說什麼
好像是在介紹一個作者跟一本書
但是我人在廚房
只能用聽的
詳細內容我也忘了
反正也不重要

說這件事只是一個讓我想使這篇文章的標題....就叫”手癌”吧!!
這不治之症....
從小就跟著我
從國小知道什麼叫日記開始到國中甚至到工作.高中.談戀愛..專科.....畢業!
一直到現在
甚至未來
更甚未來的未來
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好...
也許是個性使然
我喜歡把不開心的事寫下來
然後撕掉
然後就忘了



這一大袋是去年分手的時候
跟他要的分手禮物
他問我為什麼不讓他留著
我說
不要的回憶留著做什麼
這幾天比較不忙了
每天晚上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一封一封拿出來消毀
(馬的~古代的阿信怎麼這麼愛寫信??剪得我手痛死了)
我可憐的手已經因為拿剪刀紅腫
天使: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惡魔:都說了這是絕症啦
天使:那為什麼要剪掉??
惡魔:笨天使!不要的回憶留著做什麼??
天使:喔....

記得那年莫名其妙的初戀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三天三夜
不吃不喝不睡
我把所有跟他有關的東西都毀了
後來這個快八年的男朋友
因為要工作的關係
我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傷悲
也許早就沒有愛了
所以很早就覺得我們分手很久很久了
最近比較有時間去整理這些東西
雖然早就快忘記跟這個人有沒有過快樂
我曾經試著找過
但是腦海中並沒有快樂的事情....
我是不是得了選擇性失憶症???當然沒有
只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想不到任何快樂的事.....
可以說我冷血吧....

我把這些信看了一遍
總共有48封144張信紙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話可以寫
應該是因為這是不治之症吧

其實很早以前我的日記就不再用寫的了
因為我的右手使用過度
現在寫字稍微多一點點
就會痛得唉爸叫母
曾經去連續針灸三個月....
所以早就不再寫日記了
只能上新聞台打打文章吧.....

分手後
有一大箱的日記等我消毀
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要我的過去
只是忽然覺得沒什麼好可惜的
反正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世界了
這些東西還不是要燒掉
倒不如直接毀在我手裡...哈哈.....

現在的人都不用手寫日記了吧???
雖然我毀了一大箱過去的日記....
可是我真的捨得再毀掉網路上的垃圾嗎???

我想我不止有手癌....
也許還有腦癌(腦袋充滿了矛盾).....
也許有一天
我的腦袋會因為到底是矛尖還是盾厚的問題而爆出腦漿.....

上一篇:生活雜記

下一篇: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