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2:11:16DINOSAUR

整個就是累

2007的三月

很忙碌的一個月

忙什麼???

忙著生病
忙著工作
忙著吵他
忙著棒球
忙著喊累
忙著.........

人生就是一陣又一陣的....................忙.....
依照慣例每年都要感冒兩次的我
2006年很開心的....只有感冒一次
也許是有運動吧
全辦公室都感冒了
而我很驕傲的炫耀自己沒被傳染....
就在年假的最後三天....
我.....
很不幸的
抓到了一個感冒(直接英翻中不行唷^^”)
接下來....
將近一個月
忙碌的工作
加上痛苦的咳嗽
還有吃不完的藥
還有睡眠不足
就是我2007整個三月的生活
從3/12開始
就沒回家的我
每天都呈現出快掛的狀態

白天工作很多
晚上因為感冒又睡不好
半夜睡睡醒醒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將近一個月

3/17這天
不能回家抱媽媽
因為這天是草莓結婚
而我是....女冰箱(儐相)
這天是第20天感冒
其實感冒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還是偶爾會突然一直咳一直咳
咳到想殺了自己
晚上又接著幫淑菁慶生
3/18這天
本來跟慈約了要去爬軍鑑岩
但是天公不作美
下了一場大雨
我們的爬山計劃被迫胎死腹中

然後又是忙碌的一個星期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而感冒也不知不覺好了很多
但是偶爾還是會一直有想咳的衝動
我想....
有空要去找我的中醫師調一下身體了
要是變成老人咳就糟糕嚕...

3/24
加班
很皮的我
這天只做了51箱的貨
四點半就跑回家等著看棒球
也還好我提早回家哩
因為後來新莊下了一場超級大雨哩

3/25
還是加班
很皮的我今天比昨天更惡劣
三點就丟下一切回家培養看棒球的情緒
只做了42箱的貨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本來五天有四天有熊熊可以看
有一場因雨延賽~所以變三天
而我這三場也只看了兩場
也就是說五天我加了三天班
這個星期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磨練
因為每天早上都全身痠痛爬不起來
每天下班都全身無力不能跳

3/31
繼續加班到天荒地老
早上九點就到公司了
離開公司是晚上九點
本來打算離開公司可以回家一趟
但是後面十幾箱貨都超過二十公斤
對一個已經搬了十二個小時貨的弱女子來說
這十幾箱貨
分明就是拿來整她的嘛
所以她就決定明天再來一天

4/1
愚人節
沒空去玩人的我
只能選擇孤拎拎的在公司被貨玩
十一點半離開公司
問室友在做什麼
她居然在看我租回來的傷城
ㄟㄟㄟ
那是我租的片捏
也不會等我回家再放喔 > < 等人家一下啦...

4/2
終於把250箱的貨送出公司大門
嚴格說起來
這250箱的貨
不到四天我就整理完了
有人會好奇...
難道平常沒空一點一點整理嗎
是的!!這個客戶的貨
根本沒空讓我一點一點整理
因為平常
我要弄其他人的出貨呀!!!
平常的貨都出不完了
何況是一季一次的大貨
> <
我也只能用假日來處理呀

4/2這天....是我喘口氣的一天
因為貨幾乎都出完了
剩下沒多少的貨供盤點
所以我跟會計三個月一次的對盤就輕鬆很多
不到一個小時就把會計趕回辦公室了

4/3.4/4...
相信嗎
這短短的兩天
業務們又是瘋狂的進貨瘋狂的出貨
因為4/5開始是連著四天的假
真的整個很累吶

看到4/9~4/13的排程
應該想吐血吧我....

雖然今天沒上班
但是我還是帶了一堆文件回桃園
對帳對帳對帳......

有工作可以忙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
整個很累...

上一篇:今天滿三歲

下一篇:第二季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