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07:41DINOSAUR

2007年假12日

2/16
秋妹妹生日又剛好是最後一天上班三點就可以下班了
可是卻因為白目的業務出了一堆樣品跟貨
所以一直等到五點才全部收完
到比利小雞買了蛋糕因為聽說買一送一
還真的買一送一ㄟ

酒足飯飽後呀因為吃到整個人很不舒服我就跑去洗被單洗衣服洗碗
妹妹她們就說我到底在忙什麼~坐下來喝酒聊天呀

秋妹妹說要玩國王遊戲
真的是厚!!一群亂七八糟的小女生
什麼國王遊戲嘛都問一些五四三的問題...
現在的小孩到底在想什麼啦因為不會說謊所以秘密被挖光
2/17
前一個晚上三點多才睡
七點多一點點于菁就起來準備去幫她舅媽包水餃
然後我想多睡一下下但是卻睡不著
就乾脆不睡準備回家好了
一大包的行李一大包昨天沒煮完的火鍋材料
還有一盒美綾拿的彌月蛋糕跟安全帽
我真的很厲害.....就這樣拿下五樓
所有的東西堆在腳踏墊上差一點點機車就不能左右轉了
真不愧是超級載貨員呀真是太佩服我自己

一路上...餓的感覺侵襲全身
天呀!!!!怎麼會這麼餓
到家就問老爸有什麼好吃的
老爸就幫我弄我們客家的酸菜湯
吃了酸菜湯跟美綾的彌月蛋糕後
上線把日記補完又跟朋友msn接龍
就回房間睡我的回籠覺

醒來已經五點
跟老媽約定今天會準備晚餐
可是今天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因為大姨媽她又提早一天來了
頭昏肚痛
撐著不舒服的身體準備晚餐
我根本就不會弄
炒了兩個菜
娘回來一直說很香
我說最好是你知道我在炒什麼啦
根本也沒香味呀


2/18
前一個晚上還是三點多才睡
一早還是一樣七點多就醒了
前一天跑去百視達租了六支片

我的超人女友
還蠻無聊的一部搞笑片
大弟說他這六片只想看這一片
然後看完後...
靠!怎麼這麼毛的片呀

摩登小紅帽
這部片也是一樣....
這是騙小孩的一部片

現在,很想見你
看完後...
我又哭了
真的是吼
不是普通的愛哭.....
好看!
一直以來都很想租
但是....
沒有想哭的慾望
所以一直沒有租...
昨天小弟說他想看
所以就租了

美國怪談鬼殺人
這部片是說有一家人被惡靈詛咒
最後一份從未曝光的手札
才意外揭露了掩蓋將近一個半世紀的駭人秘密
是那個爸爸強姦了自己的女兒...

死亡膠囊
建議~
千萬不要去查影評
直接租來看
這樣才有偵探片的價值
我喜歡亂租片
然後自己去慢慢享受影片所要給我們的一些驚喜
這部片....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真的好看

陰聲
看完了看不太懂這部片要表達什麼耶

還跟老爸老媽兩個弟弟玩接龍.撿紅點...超暴笑

2/19
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除了看片就是睡覺

跟小弟兩個人跑去百視達還片又租片
想看的片都還沒回來真的是ooxx...

不過我還是又租了六支片

小紅帽之食譜大盜
這部片我從除夕那天等到初二才租到ㄟ
還不錯看說
整部片的笑點還不少
真的...粉好笑的一部卡通片

風暴剋星
這部片我也從除夕那天等到初二才租到
普通一般的動作片囉
沒什麼特別
廣告上感覺不錯
可是看完覺得很普通

病毒密碼戰
雖然這部片不是很有名的人拍的
但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內容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詭絲
這部片是跟倩她們去電影院看的
因為我喜歡這部片感覺還蠻溫馨的
所以從上次看完回來
就一直想租給媽咪看

厲害吧...睡了一整天
還可以看完三部片
明天把頂尖對決跟蝴蝶效應II看完


2/20
頂尖對決
蝴蝶效應II
這兩部片呀.....還好而已...
才第四天..這個年已經看了12部片嚕
不過還有很多想看的還沒看

2/21
凌晨三點半鬧鐘響...賴床
一直等到章來電....
才被挖起來...
什麼!妳們還在睡
八拉八拉被念了一堆...
還沒九點就順利到九族文化村
重點是...沒塞車
後來再去日月潭
重點是...還是沒塞車
另一個重點是...我們沒訂房也能住日月潭!厲害吧

2/22
一早就到集集
重點是...還是沒塞車
開始擠進人潮時我們就快閃到水里
誤打誤撞跑到夢幻火車站
重點是...我們還是沒被人潮塞爆
也就順利的跑到車程去走了一圈
我們知道集集很多人
所以我們南投火車好多節只玩了兩站
後來泉他們怕塞車
就先送我們到台中火車站
我要南下嘉義去找秋如
慈要北上回板橋
就這樣一行六個人兵分三路...結束了南投行
2/23.24
這兩天都在秋如家
她有兩個兒子
她大妹有三個小孩
她六妹有一個小孩
總共六個小孩喔!
真是玩別人家的小孩...一點也不會累

然後......又想生小孩了我
呵呵呵.....
2/24
才剛下火車,坐上老弟的車
撥了電話給老姐
她說今天要回家接老媽去看花燈
那我也要去...
才剛把行李放下....
吃了飯又出門了
後來一直阻止老媽回家找老公
在姐家撿紅點撿到早上四點
真的很不孝...
因為把老媽拐到姐家住
把老爸一個人丟在家裡
不是我狠心喔
是你自己不要跟的喔!!
2/25
早上很早老媽就醒了
妳想你老公喔??所以睡不著喔...
我真的很不孝..一直調侃我老媽....
老媽打電話回家找老公
然後跟老爸說我的不孝行為
爸聽了也只能笑笑...呵呵呵...
吃完早餐就送老媽回家找老公
當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繼續拼經濟囉

2/26
醒來
頭爆痛
快爆炸的痛
我感冒了
放了007皇家夜總會
一直狂打瞌睡
根本看不懂這部片在演什麼....
十一點半出門
去了照相館洗像片
又跑到姐家騙吃騙喝
吃飽就跟姐說頭痛想睡覺
醒來三點
繼續今天的旅程
到龍潭找美娟
五點半離開龍潭回到中壢找美芬
美芬媽媽留我吃飯
當然很不客氣的留下來吃飯嚕
呵呵~~其實真的是太熟了啦
八點半離開美芬家
這個年假...
拜訪了不少朋友也抱了不少的小孩

越來越想生小孩了啦


2/27
七點半醒來...
昨天放了終情之吻伴我入眠
結果勒...沒看完就睡著了
然後勒...醒來它還在放
也就是說...它已經不知道重放了幾次
而我早就睡翻了
真是浪費電的小孩...

終情之吻
也是廣告讓人想看的片
但是實際並沒有很好看的片....
也許是不喜歡故事內容
也許是不喜歡故事結局
也許讓人勾起不好回憶
也許令人害怕下段戀情
也許也許....

吸血蝙蝠
還不錯看的一部恐怖片
也不是真的很恐怖啦
又或許...
我真的看太多電影了

神鬼無間
看了20分鐘
發現...它根本就是西洋版的無間道嘛
後來...大弟才說...妳ㄚ呆喔!他本來就很像....
其實...還不錯看
只是...結局通通死光光讓我錯鄂了一下下

快克殺手
也是一部看了廣告才想租的片
結果看完...也是會冒出一行字
怎麼這麼毛的片...

終極剋星
很好笑的一部片
既好笑又溫馨
這次六片中最好看的一部片吧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後來再看一次
還是打瞌睡
我放棄看這部片
我不得不相信它真的不是我的菜
後來決定不要看了
媽咪呀~我可不可以拿去還
真的很難看....
看了兩遍...還是看不懂它到底要表達什麼
真的有夠難懂的片...#!@(#!@*#!)@&#!*%^


吃過飯後就準備趕回新莊
因為秋妹妹在找人打麻將
結果發生了一些事
我們最後沒有打麻將
只有玩牌
玩到四點
我贏了一百多元而已...
後來大家都睡了...我精神還不錯
就上新聞台補日記
快六點覺得有點睏....才睡去...

2/28
快十一點醒來
因為感冒不舒服
讓人很難賴床
頭不痛了
但喉嚨痛又乾咳
讓人不舒服到極點
超想吃藥的
問題是.....
沒吃飯怎麼吃藥
另一個問題是....
不會餓...怎麼吃飯???

這個快樂的12天快結束了
總結...
玩了快12個小朋友
在家看片6天
看了18部電影
出去外面流浪5天
體重比年前要離開新莊時...減輕了0.1kg(呵呵!過年沒有變胖^^”)



收心半天....等等的半天要拿來打麻將
不是我心還沒收
而是室友說這個年都找不到牌腳...
哈哈哈...




************************************************
一個奇摩交友認識的朋友在留言板留著...

放那麼久的假都不會生鏽唷
不要想生小孩啦
玩別人的就好了
生了小孩以後要養就痛苦了
不要在想了


不會生鏽呀
但是....
會生病
昨天醒來...發現頭昏喉嚨痛
也許是放太多天的報應吧....


感冒第三天
~> <~

上一篇:嘉義二日行

下一篇:2007/03/10忽然好想

飛 天 馬 2007-02-28 06:50:25

ha

好的!

版主回應
呵呵呵..... 2007-02-28 11: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