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41:34DINOSAUR

9/20日記

一輩子的孤單 說:
我摸魚摸一天了

eva 說:
都沒做事丫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大概做平常的1/10而已

eva 說:
那另外的9/10的時間在做什麼丫

一輩子的孤單 說:
逛新聞台+msn
走來走去
幫我同事做表格

eva 說:
ㄎ...

*******************************************************

鼻水共共流..............一輩子的孤單 說:
在忙嗎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怎樣
你今天較閒喔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對呀
今天不想做事
從一早打混到現在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ㄏ
那也要能混阿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對呀
一直在msn
不然就是逛新聞台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幫我同事做表格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這麼好喔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剛又把貨出完了
又不想弄別的貨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那就等下班阿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在等了

已經培養好看棒球的心情了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ㄏㄏㄏㄏ 
這小子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在想我晚上要吃什麼才不會胖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燙青菜

一輩子的孤單 說:
不要
我沒空自己弄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

一輩子的孤單 說:
我在培養看棒球的心情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吃水果

一輩子的孤單 說:
今天不適合逛菜市場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ㄏ
自助餐
吃菜不要犯

一輩子的孤單 說:
自助餐好油ㄟ
我這兩天呀
吃很補
連兩個晚上吃土虱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ㄏㄏ
那部要吃好了
喝湯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對呀
土虱有湯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

一輩子的孤單 說:
最近很虛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青菜豆腐湯

一輩子的孤單 說:
晚上室友吹電扇我都受不了
我隔壁的同事穿短袖ㄟ
我穿牛仔外套..
鼻水還一直流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感冒了

一輩子的孤單 說:
沒感冒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多喝溫開水

一輩子的孤單 說:
就覺得很冷
吃這麼補了還在冷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不過
最近變天了

一輩子的孤單 說:
還是我室友跟我同事不正常
造成我的錯覺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ㄏㄏ
有些人不怕冷阿

一輩子的孤單 說:
我都快冷死了
不要逼我秋天抱棉被

小蒨~~~等待10月14日這一天 說:
多穿點

一輩子的孤單 說:
> <


*******************************************************

今天過了很荒誕的一天
浪費很多時間坐在位子上
就是不想動
一點也不想動
腦袋裝什麼???
大便吧
^^"

*******************************************************

最後熊熊跟牛牛僵持到11局下半
陳金鋒盜上二壘
喇叭潘忠韋的打擊遭刺殺
陳金峰趁機溜到三壘
六棒ez黃龍義的打擊...
緊張緊張~~
連牛牛的楊小福也感受到緊張
一個糟糕的暴投
送給了熊熊一分
而這一分....
也就是一個再見暴投
人家ez要再見安打再拿下今天的單場MVP耶
被楊小福毀了
可憐的楊小福..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LA NEW也只能笑納這一勝
讓封王魔術數字下降至M2
^^"
星期六~~~熊熊再贏一場...然後牛牛再輸一場
提早封王嚕
^^""

*******************************************************

上一篇:奇妙的心情

下一篇:兩行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