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38:20DINOSAUR

9/5日記

BeQuiet說:

我以為你下去了


消失~~ 說:
你都不會有不想上班的時侯嗎


BeQuiet 說:
還好
偶爾


消失~~ 說:
我總覺得你每天上班都充滿活力
只是偶爾想睡覺


BeQuiet------- 說:
對呀


消失~~ 說:
真好
我都會一直不想上班吶
><"


BeQuiet------- 說:
現在工作是唯一的精神寄托呀


消失~~ 說:
mm
我常常都會不想上班
真慘


BeQuiet-------說:



消失~~ 說:
這樣很可能養自己都很困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煩腦


BeQuiet------- 說:
對呀
不可能事事順利
就像我
也只剩工作跟你們這些朋友和家人
這就是我的一切


消失~~ 說:
我發現我都沒什麼突破..
活到快三十
感覺個性都沒什麼變好


BeQuiet------- 說:
是喔
我覺得我越來越無所求了


消失~~ 說:
我覺得我人生沒什麼目標
也是過一天算一天..
又沒什麼抱負和前途


BeQuiet------- 說:
想辦法突破吧


消失~~ 說:
又不太想逼自己丫


BeQuiet-------說:
ㄜ....
那嫁一嫁好了


消失~~ 說:
嫁了要顧更多
要養的不只自己


BeQuiet------- 說:
也對
你煩惱還真多
想比我多


消失~~ 說:
嘿丫
丂..


BeQuiet------- 說:
我媽上星期還問我
變老處女怎麼辦
ㄏㄏㄏ


消失~~ 說:
丂..真的每個人幾乎都有自己的煩腦


BeQuiet------- 說:

對呀


***********************************************
其實
現在的我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只剩下對工作有一股不小的衝勁
想把自己搞累到爆吧
累了
就不會思念
累了
就不會想念
累了
就不會想起
累了
就不會再傷心難過了
***********************************************

上一篇:典當我的愛情

下一篇:我戀愛了

eva 2006-09-06 15:16:09

加油啦~~我相信時間都會衝淡一切..
你會慢慢淡忘..過自己的生活..

版主回應
我以為已經過很久了
仔細一算
才三個月多兩天罷了
是該說我愛上另外一個人的速度是如此迅速
還是其實我根本早就不愛八年那個
只是老天讓他找到他所愛
只是老天提醒我真愛非他
但是最近
我又開始懷疑
我和另一個他是真的這麼有緣嗎??
有緣就可以不去維護嗎???
我...
真的很懷疑> <
2006-09-08 13: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