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0:21:46DINOSAUR

典當我的愛情

杜德偉 黑色契約

第八號當鋪的主題曲

黯淡的招牌 低頭 迎面而來
街上的靈魂 全都 可以買賣
愚蠢的以為 什麼 自己最愛
那些慾望 我靜靜的主宰

對魔鬼乞討 虛榮的驕傲
黑色的契約 像月光下的暗潮
Woh~Woh~ 我冰冷地撫摸著你的悲哀
Woh~Woh~ 只是交換沒有愛

漆黑的窗外 說不出的陰霾
牆上的影子 單純已經不在
臉上的表情 殘酷沒有期待
狂風掠過 我跟你誰才腐敗

放棄繼續都一樣 誰主宰誰會快樂誰會受傷
全部將結束在這個地方 手槍在尊嚴裡慢慢上膛
孤寂的模樣是我最後的印象

Woh~Woh~ 我冰冷地撫摸著你的悲哀
Woh~Woh~ NO NO 只是交換沒有愛

Woh~Woh~ 你冰冷地凝視著我的悲哀
Woh~Woh~ 只是交換沒有愛





最近有個想法

如果

真的有惡魔

我可不可以拿我的愛情去典當??

但要交換什麼回來我還沒想過

只是不想為愛煩惱可以嗎???

想典當我的愛情

不想有任何期待

沒有期待就不會傷害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一個不懂愛的人根本不配愛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可以拿愛情交換快樂嗎??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我想沒有了對愛的熱情我應該可以快樂起來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我想沒有渴望被愛的心情我應該可以快樂起來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在還沒有談過戀愛前的我是無比的純真快樂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回到過去那個快樂無邪的我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惡魔請別讓我享受愛情

我根本不配擁有它



好笑的是
我的愛情惡魔不見得收
惡魔要的是人的靈魂吧
哈....

上一篇:7/17日記

下一篇:9/5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