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23:36:00DINOSAUR

時間不夠用的一天

今天~~不對~~應該是說昨天
一整晚都沒有睡
因為玩遊戲玩瘋了
^^”

一直到五點多快六點才去瞇了一下下

九點半
老弟打電話給我問我何時要回家
通完電話後就乾脆起床不睡了

叫男朋友起床
換掉睡衣刷好牙
他還賴著不肯起床
我就上網收收信

十點準備出門
到男友家.....
看到他和他老媽正聊得開心

他老媽一直怪我昨晚沒去吃飯
唉呀~~~反正就很煩>”<

十點半...終於放我們出門了
和男友去逛果菜市場
想買櫻桃給老姐補血
但是...but....沒賣~.~
逛了半天~~買了枇杷
我也不知道做月子能不能吃

天呀~~來不及了啦
跟同學約了唱歌....
結果陰錯陽差
大家都遲到...呵呵

唱到三點~~回到三重
男友他老媽又開始....碎碎唸
還沒嫁過去就嫌他老媽煩的我
以後該怎麼辦呀~.~

等我們”擺脫”他老媽並將行李打包好
已經是四點了...
左想右想...
我們決定做公車換火車
坐上火車已經五點
到省桃已經六點了

沒看見小王啦>”<
看老姐還沒辦法站起來
真是心中萬分...不捨...
生小孩真的好辛苦唷
老姐生了大半天了
都快昏過去了
小王還不乖乖出來
醫生只好宣佈要剖腹生產

七點~~男友收假
我們只好在省桃說掰掰
老爸載他回軍營~~然後載老媽老弟回家
而我乖乖自己走出省桃坐公車去搭火車
到桃園火車站已經七點半了
到台北火車站~~坐公車回三重
途中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這些都是騎車不會碰到的趣事

先是從省桃到火車站這一段路
有個泰勞好好笑
他拜託公車司機靠邊停讓他方便一下
司機很大聲回答
什麼?尿尿?你要尿尿?
雖然很壞心~~但他還是很好心的等他尿完上車
然後在火車站前一站
那個外勞又說
下車了下車了
結果真的好多人跟著下車
我@@”也是其中之一
也好啦~~下車散散步逛逛街囉

桃園街上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
有人會拉客
小姐小姐~~可不可以給我幾分鐘
ㄛ~~~實在有夠煩人

在火車上
有個女人電話奇多
多就算了~~又特別大聲
大聲就算了~~還擴音
真的很想扁她~~
不過我忍下來了
又有個女人長得超像我二專同學(仇人)^^”

其實偶爾坐車也是不錯啦
唯一受不了的就是
真的太慢了
又要不停的換車~~
真的挺討人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