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21:43:00DINOSAUR

奇怪的夢.......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自己和親愛的阿那達跌入萬丈深淵~~
然後好像是死了又好像沒有死..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死掉
過了不知道多久
有個奇怪的人要抓我~~
可是他又不抓我阿那達
最後終於知道他抓我是因為
他們要殺女人不殺男人
我爬上一個奇怪的國度
都是外國人~~說著聽不懂的語言
阿那達也跟在我後面
因為自己全身髒兮兮所以跳進一個池子
然後聽到有人說國語
就跑過去跟她們說話
她們收留了我跟阿那達
然後夢就醒了....

奇怪的夢~~真實又奇怪
到底死了沒呀@@”
呵呵....

上一篇:網友

下一篇:時間不夠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