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2 16:02:04Lisa

第三者觀感

感情的問題真的不是“外人”可以去介入的,
即使說我們這一些“外人”對某一段感情並不看好…
但是日子仍是當事人要過的…而他們之間的錯綜複雜…愛恨情仇
外人—是想管,卻也插不上手的。
所以,他們需要的是一名聆聽者而已。
一個可以聽他說話,一個能讓聽他訴盡滿腹委屈的人而已。

而作為一名聆聽者,我大概還算是蠻雞婆的那一種,因為我有時會直接的問出我感到疑惑的地方,幫著他出意見…等等。
但有時,也是會感到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不停的在心中擴大再擴大…
我真的不懂!爲什麼在對方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你之後,即便是到了就連所有的人看起是那樣的糟糕的無法忍受時…為你感到憂心時…
你,仍是爲著他?!

想想,這樣子看來,我可能是皇帝不急,卻急死了太監的那一種人了吧…
不過經過日子一久,拖延的時光跟著被拉長了…
人的心,也是會跟著淡了,感覺跟著散了…
原本澎勃的情緒也就漸漸的沒了,人也就冷靜了下來。
現在的我是這樣想的—我的意見給她了,要是能幫的我也會幫。
而做與不做…
那我只能冷冷的說一句—妳就看著辦吧!
這一句話看起來也許是很無情、冷血,但是實際上的情況也真的是這樣,
我不過是個“外人”,而做與不做、分或不分,那真的是妳自己的事。
因為,我想不是有這麼一句話總是在傳著的嗎?
愛情,是盲目的。
未來的發展誰也預料不到…
那麼無論接下來是怎樣的發展,那都得要自己去承受的。
若是,你能過得幸福,我會繼續的祝福你。
要是,你仍是陷在不幸之中,你要是需要我,我一定會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