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 13:26:14小瑩

我們之間不再濃稠


戰鬥是人的本能
遇到每個攻擊都化作防禦自己的力量
任何危險靠近立刻全副武裝
過去我也習慣這種劍拔弩張
於是每戰必傷
獨自哀號這樣的遍體鱗傷
這樣的循環令人疲憊不堪
如果生存只是為了打仗
一生只計較勝負多少
敗寇成王
實在不明白意義何在
贏不了的事情太多
輸的起的事情太少
知道要的是什麼
才有戰鬥的理由
否則只是浪費時間的鬥爭

打破紅塵俗事的藩籬
不論對方是自己的什麼人
父母兄弟姊妹朋友
直指內心深處真實感受
如果因為在乎,所以喜怒無常
隨著對方一起反反覆覆
斷不開鎖鏈就停止不了輪迴
在乎,應該要更堅定意志
走正確方向
一直不懂什麼是愛自己
此刻算是領悟幾分
比起想像猜測身旁的人的情緒
照顧別人的感受
平心靜氣的自己才是重要

終於明白
我們是不同的
無法也不能要求你懂得跟我一樣多
接受你的不足
也承認自己的不夠
並非你不值得了
只是我學會如何選擇了
我總是幸運的察覺你始終看不到的
喜歡這樣越來越淡的情緣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上一篇:崩壞的把酒言歡

下一篇:強國50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