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9:11:20小瑩

我們都很傻

把玩手機突然看到你發的簡訊
原來情人節你沒忘記我呀!
呵呵!感謝你的祝福
居然遲了二天才看到~那天簡訊多
沒即時回應真不好意思
不要覺得我拿翹..雖然我態度差是有名的了
不想對你這麼殘忍的
總是又兇又不屑
可你太愛我了,我不得不狠狠的把你推開
你可以說我變態,居然把一個這麼愛我的人推那麼遠
我的理由還是同一個,不想利用你
其實我心底,多希望你好
除了沒辦法愛你,其他能讓你好的
我很樂意
把你趕走,是我自以為是的為你好
如果我不能一樣地回應你的愛
就不該待在你身邊,自私的利用你
那不是我的風格
曾經也貪心地想就那樣賴著你吧!
我知道你會為我拼命努力,認真生活
但是一想到我不愛你,就沒辦法厚著臉皮待在你身邊
不是我不肯陪你吃苦,你風光時吃你的用你的~你落魄了
就閃的遠遠的
我一個人,才苦呢
但至少乾淨俐落,不拖不欠
問心,無愧
你好,我會很開心的
所以總是對你大小聲,嘲笑你的失敗
就是希望你趕快站起來,趕快振作
即使以後被你羞辱也沒關係
哪天你又飛黃騰達了,盡管來羞辱我吧
嘲笑我的沒眼光!沒肯陪你走這一段
我很期待,看到那天
真心的.......

只是我們都很傻
每次看你那麼愛一個人
很難過
明知道,愛一個人就像飛蛾撲火
明知道
卻還要如此執著
簡直傻透了
唯一的不同,是我不貪心
也有人說,我不勇敢~但,我不認為
並不想改變我所愛的人
只要看他過的好好的
用我的心擁抱他就好

不知道該怎麼勸你放手,我自己都做不好
但這麼多年了,你進步多了
可見,久了誰都會死心的
那就好,我也不想被一個人揪著一顆心
怎樣也解脫不了

可是誰又能決定自己,不當個傻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