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0:23:12子晨

一切都值得ㄌ


臨時得知~
我的新歡茼蒿又要來錢來也啦!
說什麼也要去
請假請假請假
哈哈哈………

一大早要開車車先到公司
還沒出門就被老豆碎碎唸
一上車就看到車車沒有油
上了路已經快到ㄌ加油站
才驚覺沒帶重要的大卡片
眼淚都快掉下來的回頭拿
一進門又被老豆一直地唸
整個情緒都被影響ㄌ
在高速公路上
我一直想著
我這是幹麻呀!
為ㄌ一個男人搞的這麼狼狽
我要放棄喜歡他ㄌ啦
就這樣一路塞車一路不悅ㄉ到ㄌ公司…………

中午要去接同學ㄌ
心情還是不怎麼開心~
也許是天氣熱~
也許是早上的無耐還沒消失
反正就是開心不起來
一路踩著油門直奔錢來也………

好不容易到ㄌ錢來也~
早已經在錄影ㄌ
好多人圍觀著
選ㄌ一個還算不錯的觀賞位子霸著不走
看的ㄌ身穿白色禮服的茼蒿~
燦爛的笑容與日正當頭的太陽成正比
不過~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宣傳說不能拍照也不能吵
就只能乾等啦!
就醬子等ㄌ等
好不容易歹到ㄌ一個機會~
ㄚ邱對著在戶外閒逛的茼蒿招ㄌ招手
小心奕奕的告訴他我們有東西要給他
當他看到我們手上的那張大卡
眼睛為之一亮的笑開ㄌ
偷偷回頭環顧一下
用的手指輕聲表示要安靜(超可愛ㄉ說)
躡手躡腳地就走到我們面前
當他一站在我們面前
一個巨影就這樣聳立在我們前頭
我們還來不及開口
他已經順手抽走卡片
開心的說道『上次你們送的卡片,我一上車就拿給大家看………』
就開始停不下來低一直說著
我跟ㄚ邱傻ㄌ完全插不上話
是緊張是訝異還是感動
好不容易有話說
趕緊說上一句『家裡還有一個東西要給你,下次見面再給』
茼蒿聽完眼睛一亮『還有一個哦』(真的是粉可愛)
還沒講完
他又開璣哩咕嚕的說個不停
完全無視錄影現場
終於現場人員大喊『錄影時不要說話』
茼蒿只好頑皮得跑ㄌ進去跟著劇組的人分享

因為太吵雜的關係
劇組提前收工放飯
收工前暗示茼蒿要簽書
本來他已經要跑過來ㄌ
結果被劇組的人擋下要求要影迷排隊簽
因為沒有太多人簽
一下子就都簽完ㄌ
我們還被擋在後頭
茼蒿開始尋找我們怎麼還沒來
我們一個箭步跑ㄌ過去
我要求茼蒿要署名給我們
他的宣傳馬上說不可以
有心的茼蒿接著說沒關係
感動ㄋㄟ………

這樣的結果是意想不到ㄉ
我們以為第一次匆忙的送禮過程
要他記得實在太難ㄌ
萬萬沒想到
第二次的送禮
還沒開口他已經記起ㄌ第一次的印象
除ㄌ感動還是感動
我早上的不開心
我早上的來不及
一切都值得ㄌ
我還是決定好好的“愛上茼蒿”啦!


沉醉在感動中ㄉTing
2005.09.08
@@小嵐 2006-09-30 02:00:07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