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21:46:00子晨

← ← ← 我又中 ”箭” 囉 → → →

        講真格地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的奇怪
        老是跟人家不同
        連喜歡的、流行的……都不一樣

        最近呢
        我不小心迷上了魔戒這部電影
        原因呢
        哈哈
        不外乎一定又是被某個人吸引囉
        那不是別人
        就是那個帥到不行的Legolas啦
        不小心被Legolas的"箭"射中
        所以我就這樣的地昏天地轉了說

        可是人家都說
        喂~
        這部電影全世界的人都看過了
        我想只有你沒去看吧
        ㄏㄏㄏ………
        好像是耶
        不是我慢半拍
        是我原本就是如此呀
        又不是第一次囉
        不要緊啦
        早愛上晚愛上
        遲早都是會落在我的最愛裡的啦
        現在………
        他就每天出現在我的桌布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