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5:32:46阿梅

3.26-4.4亮潔住醫院



打點滴的手.JPG 打針的手每隔幾天就要換 所以護士會寫上日期

 

三月二十五日的凌晨三點鐘亮潔突然發燒

等到三月二十六日早上去門診

醫生看看說只是喉嚨發炎應該無大礙

但是到了二十六日晚上燒到三十九度

只能去掛急診

驗血後發現白血球高達兩萬

正常的小朋友應該是四千到一萬

所以亮潔就在急診住下來等病床




打點滴時換衣服.JPG

在急診住了一個晚上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天晚上終於有病床

檢查了很多項目

終於知道喉嚨發炎不嚴重

造成白血球飆高的是因為尿液中的細菌




在病床裡玩.JPG

打了七天的抗生素每八個小時打一次

亮潔的活力還滿好的

小兒科的病床有護欄

避免小朋友摔傷





努力加餐飯.JPG

小寶貝住院

我們家四個大人幾乎以院為家

我是一直留院的

爸媽也像上班一樣每天報到

老公最累白天上班晚上要隨時顧我和小朋友

因為有一天晚上我和亮潔都最睡了

老公例行性會固定看看我們有沒有踢被子

竟然發現亮潔自己把點滴拔掉

弄得一臉是血的繼續睡著

趕緊把我叫醒請護士來處理

感謝上帝安排一個心思細膩的伴侶給我

不然小朋友的夜間安危還真叫人擔心



我會趕快好.JPG






認真玩快快好.JPG

雖然不舒服

但是還是需要玩遊戲





蘇菲歡迎亮潔回家.JPG

四月四日亮潔的第一個兒童節

終於回家了





摸一下好朋友.JPG






蘇菲跟我走.JPG

附註

四月四日早上辦出院

到了晚上又燒起來

結果我們又去掛急診

好在這次不嚴重

拿藥回家即可

不過四月四日到四月六日每天要幫小朋友餵藥

也是大考驗

真希望她趕快健健康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