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7:06:41阿梅

巡狩人37

我看著辦公桌上的回函卡,有點莫名其妙。離開了之前的公關公司,這種精緻的邀請卡或是回函卡已經很久沒有看過了。拆開來一看,一股寒意從脊椎竄起;這張卡片是幻術先生答應正面交鋒的回函。我忍不住吶喊「潔西卡!」辦公室中的老師紛紛回過頭「那個學生沒教作業啊,還是她們又遲到嗎?學生們都是這樣,等下下課叫來辦公室就好。」我不好意思的說「還好啦,是我沒經驗。」我謝謝大家的關心,自己繼續低聲的碎碎念「我是沒經驗啦,這是第一次正式挑釁已經輸了多次的幻術魔耶;搞甚麼好計劃直接對戰,我們真的會贏嗎?」

我把戰鬥的時間在行事曆上圈起來,盤算著現在買機票出國不知道出那裡才躲的掉。上課鐘響,潔西卡和藍孟孟竟然又晃進辦公室。我沒好氣的問「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好歹也要有個學生的樣子吧!」

「李老師我們早就連你的公假一起請好了,現在跟我們一起去做報告吧!」

弄不清兩個美女葫蘆中的迷藥,我還是乖乖的跟著她們走。

穿過學校的後門,進入公園之中。我雖然已經在這裡兩個多月,但還沒有機會來到這個在學校旁邊的美麗公園。踏入林木茂密的小徑,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光影變幻,明明是早上八點卻不見陽光直射的耀眼光芒。

「這個公園有自己的想法,當年有個畫家在這裡畫下公園的面貌,就捕捉下她迷濛的樣子。後來公園自己覺得這種氣質是很美麗的,所以後來這個公園就讓自己保持這樣的氤氳繚繞。」

「公園也有意識?」

「累積大量情感的地方都會有一種能量,長久下來就會變成一種特質存留下來。這裡有紀念碑、古大砲、兒童玩具,全都是有記憶連結的,因此可以在不同的層面透出不同的幻象。所以這裡是對抗幻術最好的地方。」

 

上一篇:巡狩人三十六

下一篇:巡狩人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