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37:16kiki

假裝的忙碌

一直偷偷的想你.欺騙不了自己.多希望接到你的電話.到最後是失望的入睡.不敢打給你.不敢讓你知道我的思念.因為你是如此聰明.我的一點小動作你總能輕易的識破.我不想低頭.畢竟還不是我出手的時候.我在等.等你的心空下來,等我的心有足夠的包容.也許我們仍會錯過,也許可能從頭來過.誰知道?未來的事,誰能下定論?或許只是突然的想找人談戀愛;而你當然是我最佳選擇.畢竟我們是這麼的熟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現在身邊的這個人對我很好很好,卻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什麼.也許是對愛的熱情.也許是少了你那種壞.我真的不曉得.沒有人是絕對的一百分.你我都不例外.
我刻意保持的距離;我假裝出來的忙碌;我心中隱藏的想念....原來,都只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