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49:51kiki

該做何反應?

當有同事說我舉動好像你時,我笑笑的說:有嗎?原本心中還有些高興.但當第二個人說;第三個人講;第四個人問....我該做何反應啊?我曾再不久前問你說:你會把我當T嗎?你說你一直把我當女人.是啊.我也一直把自己當你的女人啊.(但是卻不能跟你說)
天啊.他們卻覺得我跟你好像.那我不就變成你了?這樣怎麼行?雖然我們已經認識16.7年了.也一起生活過.但我怎能在舉動上像你啦?雖然我們是不可能回到交往時的模樣,但我心中一直是很欣賞喜歡你的.輝,你知道了一定會大笑吧?我覺得自己好疑惑喔.好想好想回到你的懷中.但我好怕.因為我知道我們並不適合.要不然當初我就不會提出分手了.我想,我只是迷惑在一種假象中.因為你也知道我們已經不適合了對吧?其實現在這樣對我們彼此都是最好的吧?若有似無,即使有短暫的相處,我們都可以當作是一種意外.不至於給對方壓力,也沒有負擔.或許對我而言,是一種偷偷隱藏的心情.但我真的不想告訴你,我是需要你的.你不會知道我刻意裝出來的冷漠背後有怎樣的難過?這真的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了.我不想讓你為難.就因為我懂你.
如果同事間的疑惑,是單純的認為我們好像.我希望那只是我心中有你時所存有的一種模仿.千萬別是男性化的那一面....因為我真的記得,你在留下吻痕的那一刻,指著我說:我是你的....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