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51:31kiki

說不出口說不出-愛你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對你說,但我想就留在心中.不想造成你的困擾,不想增加自己的負擔.很抱歉,我沒有足夠的信心去承擔,說愛你後必須承擔的失落....因為你早已經部是我的.目前的關係,對你對我,都好.原諒我的懦弱.我必須的伪裝.對你而言,我是特別的朋友.熟悉卻沒有任何威脅.對我而言,你卻是我抓也抓不住的一段心痛回憶.....我不曾對任何人說.只怕說出了口,更止不住想你的思緒.也許只有在這樣依個人的夜裡,我才能對自己坦白.我是如此想念你的一切.寧可將一切都藏起來,也不願讓你發現,分開多年後的今天,對你仍有的感情.寧願你以為我像面對你時,那般冷漠.讓你不再怕傷害我而逃避我.如果我已經給不了你快樂,相信我最後能為你做的,就是讓你僅可能的快樂.原諒我...其實我不懂,當我問你當我碰觸你時,你的反應?你說:你心甘情願.這分開多年後的答案,足夠的震撼.至少沒人讓你這樣做過.我想我的確是依各特別的’朋友’.謝謝你.不管你當時是否遺憾過,但此時你是肯定的.我不說-愛你.因為我知道我會用你要的方式,有一天你一定能懂.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