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0:47:23沐浴乳空空

紙娃娃~~"

回想起小小小時後~
當時小女生流行玩紙娃娃,
薄薄的一張厚紙印著眼睛大大顏色深但卻豐富的娃娃.
通常上面印有兩位美美的女生(那時小小小的我是這樣覺的..)
幾件美美的衣服可更換.
雖然我有點粗魯但那時我真的愛極了那些紙娃娃!
家境清寒的我.在那時買一張賣幾角或一兩元的紙娃娃.
對我來說都是美夢嘞!
都得等到去親戚家才有得借來玩.
有一次叔叔帶我們小孩子去商店買糖果.每個小朋友可以挑一樣喜歡的.
我挑了張紙娃娃!
記得那時玩到娃娃的頭斷了都還拿膠布接起來勒!!>o<
直到再大點.書店開始有賣一本印的更精美的紙娃娃書.
當然我想要更只是做夢.因為那更貴!!!
但真的太誘惑當時小小的我了.
看周遭的小朋友都有.我只能眼巴巴的看他們玩!
那天在書店真的顧不了被抓的可能...
我偷了那本紙娃娃書.不管有沒有人看到.
抓著書塞到衣服內就拔腿跑.
我還記得邊跑邊竊喜....
回到家當然開始找鄰居小朋友來玩!
才沒多久.我媽媽回來了.她看到我手上的紙娃娃...
二話不說拿了很粗的棍子很很揍了我.
很痛!我永遠記得.我真的做錯事了!T_T
連吃晚餐.媽媽也特別煮了一大碗的苦瓜要我吃光它.
小時後我不敢吃.但不敢耍賴的吃光它!
回想起來現在敢吃可能是那時的刺激吧!!
經過那件事.紙娃娃不"敢"玩了.
對處事待人也特別實實在在絕不做壞事.
可見粗棍子很有用...呵呵呵..
當然我要特別感謝媽媽的出手!!

感謝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