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1:35:43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愛是一種我們的

寶貝...你懂不懂愛是一種我們的...

生活哪來的那麼多...你的 我的....

你媽 我媽 你爸 我爸 你姐 我弟

寶貝...你忘了我說過你的家人是我的家人....

你說要我不要動你的東西...可是我就在你的房間裡...

你說要我不用管你...可是你卻還期待著我煮的晚飯...

你說你不會娶我...可是微弱的希望在我們之間閃爍...

寶貝...你的冷淡比什麼都要傷人...

雖然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我會受到傷害...

寶貝...我說過我的就是你的....

請你不要一直重導著你的我的...那些都是你的....

我掉下的眼淚是因為你...我的思念懸著你....

我和你..就是我們....

那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上一篇:在人生輸得更糟之前

下一篇:醉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