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1:19:52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一加一 等於三?

快兩個月沒來潮
原本腫著的身體瘦了一圈
所有即將來潮的跡象全數消失

有了嗎?
前兩次的假性懷孕
客觀的條件你的身體和我的身體
幾乎不可能會有孩子的吧..
醫生也說過我們兩個的受孕機率極低

這是強求
如果妳沒懷孕那就離開他吧
美雅這樣說
可是我卻找不到全身而退的方法
也找不到離開你的理由
越來越眷戀你的體貼和善良
依戀和你親熱的時間

被問到想不想生孩子
我總是說不想
其實我想嗎?
如果是你和我的孩子..

如果真有了呢?
妳要拿掉還是要生?
唉 討厭的假設性問題

沒有急著去驗孕
也沒有拿掉孩子的打算
該來的會來 會離開的留不住

什麼是強求? 唉

上一篇:單人床 . 百慕達

下一篇:什麼.. 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