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1:25:25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單人床 . 百慕達

最後一次在skype上跟你說話是去年生日前夕
之後我消失在skype上
消失在MSN上
就像當年離開你的時候一樣
沒有訊息 沒有電話 也不再出現你眼前

我當然不知道你能否接受我又消失
受的傷 我當然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當然不知道你在想甚麼才說出那些話
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再出現
不知道我應該放棄還是繼續

今天晚上我再度出現在skype上
不知道你在不在
不知道你會說些甚麼
我們依舊像是甚麼都沒有發生過的說話

為什麼不管我們分離多久之後
和對方說話總覺得中間的時間是沒有意義的
我們....
真的認識了那麼久?
真的消失了那麼久?

沒有意義的時間在我們之間存在著
是好 還是不好?

我們之間的百慕達三角洲
總是讓彼此沒有彼此的時間消失無痕
我們之間的百慕達
總是讓我漏接你的訊號

單人床之間
緊抱著你入睡的距離
又近又遠...

上一篇:子宮的蠢動

下一篇:一加一 等於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