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55:03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不容許我眷戀

以前想到要離開的要交代的一些事
總是心情很激動
今天是我這輩子最後一個生日了
我跟自己說
今天不喝酒不抽煙不吵不哭不鬧
想要安靜的平靜的寧靜的
過完最後的五個小時

今天線上的你顯得很忙碌很紛亂
每個小時上來了又下去
上來又下去...
親愛的 那端的你
在忙些什麼呢?

過了今天 我們倆都解脫了
你也是這樣想的 對吧

我剛剛很冷靜的思考著這最後的行程
先定下日期吧
就...選在你的生日那天吧
雖然你這十幾年來都記不得我的生日
那麼自己的生日總該記得了吧
我把忌日選在你的生日
這應該是不錯的安排吧

然後..地點...
就在那裡吧
就在我們開始的地方..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