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5:02:28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幾乎已經看見的結局? 而這是你所能給我的最後一個生日

希望你能陪我過生日
這句話也許誰看來都是平常不過
這件事誰做來都是不費力氣

但有誰知道
它居然是我14年來一直完成不了的生日願望
29歲了我 今天
當我終於鼓起千萬的勇氣向你提出
竟成意想不到的強人所難

你說我這樣讓你為難
呵 我應該開心還是悲哀?
陪我過生日竟然足以讓你..
為難?
還是我應該要好感動自己居然有辦法為難你...

我們這樣..算是吵架了嗎?
十幾年來..終於?吵架了

凌晨三點 我在線上 你卻上線
凌晨四點 我在等待 你的宣判
你當然可以不愛我
但....
連讓你陪我過生日
對你來說也一點都不值得?
我甚至比一個普通的朋友
比你的一個尋常交情同學
都及不上?

凌晨四點半 你再度上線
我們彷彿在線上對望
也許你在等著我開口
也許你忙著別的事情
也許你只是睡不著掛在線上
但我知道我現在醒著在線上
只是無助的在等待著一線曙光
或是一句決絕


被強暴的痛苦回憶並沒有離開我...
在你三年前抱緊我時..
我天真的以為一切已經過去..
也許其實..你還是在意的吧...
董董啊...我多想聽你為我唱首生日歌...
那代表你對我存在的肯定...但我只得到你的否定...
如果我的存在竟然讓你為難..
那麼..我的消失就能讓你解脫了吧...
謝謝你十幾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你給我的一切甚至連我的父母都沒給過我..
在另外一個世界..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你給我的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