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09:45:00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告罪

我拋棄 也扭曲
這個以為會死守到老的自我

一次一次越來越沉重的傷害
讓我 和墮落起舞 和罪惡共處

我不認識那個小藍
你的另一個她

我知道 她是獅子座
獨立自主 什麼都不用你操心
有點歸毛 工作認真

而她 對我一無所知
可能連我的名字也未耳聞

這對一個女人來說
是不是太可怕了?

如果她拿指紋擷取膜 在你身上搜尋
她會發現
你的嘴唇 你的耳朵 你的臉 你的身體
可疑的唇紋 和部位不對的陌生指紋
雖然我從來不抹著口紅吻你
也從來不留下吻痕

如果她跟你親熱
夠聰明的話她會發現你性致缺缺 精力不足
雖然每次只偷了他一個小時不等
如果我發覺得到
妳 是否發覺到?

我無須獨占你
亦無心拆穿一切
縱容你欺騙另一個女人
無法縱容你欺瞞我
這已是我最大的極限

一再一再
自從愛上你
我讓你挑戰我的道德尺度
無限度的拉大我給你的包容
你是否當成應該?

十一年來我沒有想過
要讓自己愛你愛到錯得連自己都不想原諒
如果有一天 我不愛你了
想必我也無法面對自己
就是這樣吧
也許這就是我要的毀滅

我以為我會很羨慕那個你願意娶她的女人
可是當你跟我說你要跟她結婚的時候
我竟一點都不羨慕
為什麼我會覺得她既可憐又危險?
為什麼我打從心裡擔心起她?

你說你知道如果她知道這一切 知道我跟你的事
她一定會離開 也許會恨你
如果我夠不擇手段的話 如果我真的只想獨占你
最好的方式就是把真相拆穿
這樣我也救了她
我知道我可以不用羨慕她
她要受的苦 不只是現在預想得到的
將來還有很多很多想不到的

可以讓全世界指責我
卻不願他們出口傷你
如果她離開了 會不會也傷害到你呢?
即使我不認識她 她總是無辜的
可是這荒唐混亂的一切
是誰造成? 誰又承擔得起呢?

就算是我十一年的青春
十一年我對你放不下的愛
也無從挽留你 流浪的心
誰也無法獨占你 擁有你
十一年前我知道
愛上你會是什麼樣的下場
但我還是愛了
愛了這麼多年還看不到盡頭
是不是真的很傻呢?

我希望你真的知道自己選擇了什麼樣的路
希望你真的懂得珍惜一個女人
希望你早早的醒悟
希望你真正得到 幸福和快樂


罪..
就讓我一個人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