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16:02:00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一通簡訊比我的心情還重要

算是很早就睡了吧
不知道是哪裡累了
對著冰冷冷的你..打了一句又一句....
沒有回應的半個鐘頭的你..依然沒有回應...
看著你的狀態變化著..
我知道你在線上...

不願再醞釀自己不滿頹廢的情緒..
不願自己的尊嚴.受傷的本能被喚起..
不願你的冰冷再刺得往更深的心底去..
最後螢幕前的我只一聲嘆息..
最後一個晚安的吻..送上了對談畫面..

我知道你最近為了工作很煩
我知道你最近不想跟我說話
我知道你高興就理我
不高興我會連怎麼死的都不會知道
我知道你最近又開始晚睡
可能工作已經辭掉了
也可能你已經在忙新的工作
我知道今天自己心情也不好
應該馬上去睡
不要影響你的心情

聽見好多的電話聲
不想起床...
不想清醒也算是一種逃避的傾向吧
每當心情不好的睡著..不管聽到什麼聲音..死都不起來..
起床意味著又要面對清醒思考的自己
感覺得到痛的自己....

起床之後卻錯愕..
你給我的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簡訊是不是你發的”
簡訊? 什麼簡訊?
爲什麼你的語氣好像不太高興?
一通奇怪的簡訊比我的心情還重要
一通奇怪的簡訊才能讓你跟我說話
我悲哀自己比不過一通簡訊
好吧 你繼續不理我吧
不過簡訊真的不是我發的
在你主動找我之前..我都不會再打擾你了...

上一篇:要我恨你?

下一篇:告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