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4 20:39:01皮耶諾

想念如昔

昨晚不知為何,竟然嚴重的失眠
頭腦清醒到天快亮了
睡前和腹中的寶寶說說話,算是除了和你講電話之外
最愉快的時刻吧
寶寶乖乖的睡覺,並沒有因為我的失眠而驚醒:
白天依舊活動頻繁,在我深夜輾轉難眠時
他靜靜地、乖乖地,似乎睡的很熟

今天工作依舊忙碌
昨晚因為失眠的緣故,顯得有些精神不濟
下班之後買了點菜自己做飯
這是你去日本之後的第一次下廚
算是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和可愛的寶寶

一個人吃飯始終有些寂寞
一個盤子、一雙筷子、一個碗、一盞燈
像是抽掉空氣和溫度似的沉悶與冷清
我盡量將思緒轉移到寶寶身上

等不及你回信給我
看著收件匣滿滿的各式郵件,突然覺得無趣又繁瑣
絲毫無法彌補我現在的空虛
桌上擺著我們的合照,好羨幕當時的甜蜜
於是我又帶著想念,訴盡情意


1/14 星期三 (倒數37天、思念第9天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