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59:21時尚動物

放瞻狂想的爵士,在妳和我的夜裡.

我們用玫瑰,加上紅酒的騷動,協議和味道來漫迷這個歷程.我選擇用柯比意的建築荒誕,來迎合妳的愛蜜莉異想世界.定點式的吻,下了烙印在我的瘋狂構圖,和妳的想像衝擊.

我愛妳…………..

我一直不喜歡在晴天裡預測雨天何時會到來,我也不喜歡在彩色的城市裡刻意別上灰色的圍巾,搞不清楚是什麼樣詫異的因素,總讓我的想法跟不上所謂的特立獨行,或者是現代流行人刻意會有的時尚思考。我承認,我還是習慣在咖啡廳
裡看著吳爾芙的處女作。

當然天氣的變化,似乎不太允許我們可以隨心所慾的滿足任何念頭,就好比我不再選擇穿上黑色,但熟識我的朋友們還是希望我能一直穿著黑色衣裳,這如同一種已習慣的被動式定論,我自己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是該聽著朋友的認同與建
議,還是就完全重新再回到自己現階段的心情走法,我想,我還是會隨時帶著一件黑色的禦寒針織外套,以免突如其來有哪個朋友邀約,就彷彿是我的武器隨身預備拿出一般。

妳一定會笑著我挺像孩子般的無自我定見,妳也一定會好奇我到底會再穿上哪種顏色,其實真的無須如此在乎我的存在,甚至也別替我太界定到底哪個身分適合我,我只當自己宛如一團空氣輕輕飄過瞬間,也美麗也曾飄忽過即可,說真的
就靜靜放任我就好。把我當作一朵花也好。

我們相約在間法國餐廳吃飯,妳嘲笑著我不懂吃魚子醬的呆傻,其實我連蝸牛也不敢吃,某些時刻某些暗示某種層面都有我的芥蒂在,聰明的妳應該能意會。聽說時尚界今年秋冬會再度流行短式毛皮草披肩,我也一直提醒妳要記得別錯過
潮流指標,而妳總常詫異著我對於時尚的敏感,儘管我已經離開了所謂的時尚人的角色扮演,但我仍常不安於室。

悶死了在這個環境,悶死了在這裡的人,悶死了這裡太無趣的度日,悶死了太沒有人會打扮的這個空間,我曾試著要讓自己能悶在現實裡,卻發現要做到卻是很難為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一直玩一種遊戲,每天不斷地讓自己有更新形象,開
始越來越愛幫自己拍照,開啟了許多以往的不可能,我才驚覺到原來自己的樣子一直在改變,談不上來變得好看或不好看,但總有一種虛渺的熟悉,原來我身上的特徵元素,還真的可以千變萬化。

冬眠季節好像來的太快,儘管我並非太適合冬眠的人,然而還是有淺淺的睡意常來襲,我告訴朋友我會去看可魯的感人電影,我告訴朋友在冬季哭泣是件很美的事情,我告訴朋友我會想貪享這一絲感動溫暖,我會告訴朋友其實哭泣並不代
表什麼,只要我還感動著,冬天並不是那麼冷的一回事,只要我還懂得愛著,我仍會,持續地讓自己懂得好過一點。

懂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