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3:44:56時尚動物

情人節

她穿著一襲灰色蕾絲長洋裝
漫行踱步在長堤上
喃喃自語的說著
她的煙醺眼會脫妝的原因

她一邊扯著星形鑽石耳環
一路上一直丟落粉紅色絲帶
一直丟著丟著
連帶的手上的黃玫瑰
也陸續彷如排隊般地
飛落入海裡

我一直尾隨在她的細高跟鞋後
如貓樣的步姿
卻發覺她的長髮開始落淚
在陽光反射下格外顯目
彷彿淚水不留遺憾地直流
像是象徵著什麼樣事情的發生
會跟這一天她的獨行有關

我懂得這重心情的反映
雖然她沒察覺到我尾隨
雖然她沒看穿我一路上撿拾她花瓣的動機
雖然她不知我想探索她的語言
我卻不自主的
想警告她討伐人生的必備勇氣
想支持她丟落的美感
想告訴她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