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4 17:14:59臻小姐

[我的香水] Elizabeth Arden 5th Avenue 第五大道


這款的初體驗是秋華和坤憲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甜美的一份好禮,也是一款被我歸類在我覺得我穿的比較女人味時會噴灑的香水之一。

我喜歡它修長的瓶身設計,很有紐約第五大道上那種時尚大樓的感覺,很好看。不過我在紐約逛第五大道時沒有用這款。我記得我在紐約是用之前介紹過的So De La Renta,因為我有買So De La Renta的香水身體乳液,紐約天氣乾冷,一定要用乳液吶~

另外,我覺得這一瓶第五大道是可以考慮送給年齡稍長的成熟女性,應該不會有人討厭她的味道。

還有,有人問我那麼多瓶香水怎麼用ㄚ?我就說:看服裝看心情ㄚ!不過我有個小小的原則就是,兩次洗髮之間,一定要用同一款的香水!因為香水灑在耳後,難免沾染到頭髮,兩種不同的香水混合,可能會有不好怪味喔!切記切記!

2003.1.24.


--------------------------------------------------------------------------------


以下介紹來自:http://www.1976.com.tw/ 香水1976全台首家網路香水專賣店

第五大道香水由美國Elizabeth Arden公司1996年出品,初調由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組成;中調為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基調則由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構成。
第五大道表達女性自信、現代以及智慧優雅的一面,適合現代都市中自信、時尚又追求個人風格的女性。瓶身設計線條簡潔大方,頗具現代節奏感,以紐約曼哈頓的摩天大樓為瓶側的線條,優雅利落。

香調:清甜東方花香調
前味:紫丁香、木蘭、法國鈴蘭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桃花
後味:琥珀、鳶尾花、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