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3 18:06:58臻小姐

[我的香水]+[我的加拿大之行] Pleasures 歡沁


旅行當然也是要打扮的美美的,除了衣服的搭配外,香水讓我在加拿大時當然美的更勝一籌。(噁~~~)。

加拿大之行,我帶了小小瓶歡沁香水跟大大瓶歡沁香水乳。加拿大天氣乾冷,第一天晚上入Hotel check in時導遊就有交代:洗澡水不要太熱、可以不用抹沐浴乳或香皂,要不然可能會因為太乾而全身發癢喔~~~。嗯嗯,叫女孩子洗澡不要用香香那還不如不要洗,所以,為了防止乾燥,我當然是準備好了身體乳液囉!這是事前就知道一定要的啦!(PS. 說實話,其實也不是刻意要帶這組啦!只是因為只有這組我才有超小瓶的香水好攜帶,其他的香水都太大瓶了......。)

另外,在這裡跟大家介紹我的簡單全身香使用方法以增加篇幅:晚上洗好澡時全身薄薄地塗抹上香水乳液,再穿上衣服睡覺,就會有個香香甜甜的夜晚喔!早上起床出門前,同款香水再輕點於耳後,香香感會更持久。如果出門前忘了用香水,其實身上還有晚上的餘香,有時候更似有若無引人遐想哩!

如果要更盛重點,可以從洗髮精、沐浴乳就開始使用相同系列的產品。當然,要多花一點錢啦!我就沒特別這樣子用了。我也只有2款香水有買香水乳而已啦!


其實也有點女人味的小臻
2003.1.23.


--------------------------------------------------------------------------------


以下介紹來自:http://www.1976.com.tw/ 香水1976全台首家網路香水專賣店

飄散著濃雅的花香,香味乍濃猶淡,怡人心脾在大自然中播洒歡沁。主要原料有幽谷百合、檀香、玫瑰、茉莉、丁香、紫羅蘭等。整體瓶身高雅而簡潔,晶瑩剔透的橢圓瓶子上綴著圓型的白金瓶蓋。歡沁香水由著名模特伊麗沙白‧赫麗演繹。歡沁香水那澄淨花香調的輕柔與靜謐,可使你沈浸在歡欣愉悅的香氛索繞中,喚起你甜蜜的回憶。

香調:橙淨花香調
前味:草原、百合、紫羅蘭
中味:紫丁香、白牡丹、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