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1:38:30臻小姐

兩部電影


我覺得我的2月過的有點糟,工作情緒很不好。看電影讓我名正言順地兩個小時多可以不接電話;黑暗的戲院可以讓我專注地享受別人的故事、體會別人的人生,暫時不會去想自己的困惑與哀怨。

但也不是天天都有好電影可以看,或是天天都有時間可以看電影。何況,看完電影偶爾還是要想想自己的人生,檢討一下如果自己是主角會怎麼做呢......


亂七八糟的年假最後一天,我去看了「情人節快樂」,巨星雲集演出情人節那麼一天的酸甜苦辣。思考問題一:你會不會告訴你的好朋友,那個現在在他(她)身邊的人並不適合他(她)?思考問題二:0204女郎是怎麼應徵的?



又忍不住幹字連連忙碌的一週撐過,2/28晚上去看了「攻其不備」。Sandra Bullock演的Leigh Anne Tuohy實在太帥了! 有錢又是真心的優秀家庭讓人喜歡。這是真實故事ㄟ!感人的一部好片,我哭到眼拋拋!



如果我有錢,我會跟Tuohy一家人一樣,無私的幫助Michael嗎?如果我是老師,我願意特別關心這位學生、了解他的需求嗎?



一部是浪漫愛情喜劇,一部算是溫馨勵志,都是不錯的片子,大家可以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