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2:37:19臻小姐

木柵一日遊



11/17,同事說要帶小朋友去動物園,我也要我爸媽帶我去玩。隨行還有從台北接過來的小弟一枚。


我們停好車打算先去坐纜車,08:30營業的貓纜,08:40已經人山人海,遊覽車一車一車的載人來。



好在纜車一個可以載8個人,所以算是一直有在往前進,09:00我們就差不多坐到纜車了。
速度不算慢,沿途風景還不賴。(就是纜車的窗子有點髒。)



因為跟同事約10:00集合,所以我們在貓空站吃了小貴的早餐就下山了。


逛動物園建議還是跟”背景”相同的人一起吧!本次有4組家庭。兩組是有帶未滿一歲娃娃的,一組是有兩個小一&大班小朋友的,還有我們這組成年組。

臻爸看第一個動物山羌,撇一眼就想往下一個前進;娃娃組的爸媽還在拼命照相;小朋友組的好像去廁所還沒跟上。

我看苗頭不對,只好跟大家說,我老爸性子急,不喜歡等,所以先走一步啦!所以我們成人組只好脫隊,從此再也沒有跟其他人遇上。(這算是跟大家一起出門玩嗎?)

ANYWAY,臻爸臻媽在動物園從圓山搬到木柵後就沒來過動物園了,所以他們有開心到就好了!


以下是動物園的介紹~

本人&家人的第一重點,要看無尾熊,這是無尾熊派翠克。

然後排隊坐上小巴直達企鵝館看企鵝。


想看的兩個有看到,就往出口方向邊走邊看隨便晃了。

超佩服那些帶小孩出來的爸爸媽媽們。小孩要背,背包要拿,推車要推,真是一個辛苦。

我們逛到13點多就差不多累了,實在是因為動物園內的餐廳沒有臻爸習慣吃的中式料理,所以我們就出園,結束了走的好累的動物園之旅。
(結果呢,我們還是去了龐得羅莎吃午餐?)


後來得知,兩組娃娃組也是逛到14點多就不行了,小朋友組有撐到17點多!真是給他們拍拍手鼓鼓掌!


我們家小公主長大時,要不要全家一起來動物園呢?要好好想一想ㄚ~






上一篇:吃冰淇淋看煙火

下一篇:櫻花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