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1:36:55皮皮

霜滿天

還是陰天 
這樣的心情過了多久 數不清楚

據說是要先去原諒才能真正放下
但怎麼原諒妳? 

如果我說
妳寫給她的那些message,mail,blog 幾乎每篇我都讀過了 妳相信嗎
在妳身邊時 那些字句經常在心裡迴蕩
看著妳時 像是在閱讀妳的心  而妳從不知
那時的我抱著多壯烈的愛 守著妳啊

所謂的報復

真正報復的行動 
在我腦海裡計劃模擬無數次  然而 我並沒有真的實踐
和ru聯絡的理由不是報復  而是不想再受委曲  繼續自欺欺人
和她的對話不是揭密 而是坦白那些內心話語
那些原本應是該妳親口對她說的話 卻遲遲沒有
妳不願珍惜女人  那麼我只好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覺醒  需要多殘忍的事實打醒自己


一個女人願意為妳付出 妳卻背叛她
另一個女人願意與妳相守 妳又嫌棄她  妳能清楚自己所追求的嗎
妳口中的珍惜無從體現

我們為彼此所承受的煎熬 所失去的大量事物  為的是什麼?
從來沒預料到真實相處 會是如此難堪的面貌

一間店
一間叫做river的店  夢想 信仰 愛情  都曾經真實的發生過

為保住這間美麗的店  背後隱藏不為人知的醜陋心機
傷害了三顆原本良善真誠 願意去愛人的心
店的存在 彷彿是一種諷刺 妳知道嗎
諷刺那些無私美好奉獻換來的悲哀  而妳竟仍期望上帝賜予延續的奇蹟

走在巷弄間 瞧見那遠遠的紫色招牌 
刺痛 傷感 不堪 嘆息 愛戀 隱隱的恨  百感交集

回憶過去盡是滿天的謊言
妳的 她的 我的 
全程 我都看見  且了然於心

我說
早知如此 又何必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