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5:32:19昌妹

印記 (1)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新搬來的,敝姓長野。」

「你好,敝姓坂本。好可愛的小孩喔。」

「這是我兒子小博,他今年三歲。」

「三歲、那跟我家小昌差一歲呢,你等等。小昌,小昌,你出來一下。」

「媽媽有什麼事。」

「你看這是新搬來的鄰居喔,以後你又多了一個玩伴了。」

 

「喔。」

看著前眼這個白皙的女孩,坂本有些傻了眼,因為對方好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眼睛大大的、鼻子挺挺的,嘴唇薄薄的,是他一直嚮往的新娘類型。

 

當下這個還只是四歲的小男孩就下了決定,匆忙的跑回房間,拿出自己最愛的飛機模型塞到那女孩的手中。

 

「這個給你,你要記住長大只能當我的新娘喔。」

「???」

 

突來的舉動讓長野一下反應不過來,坂本見狀突然想到電視上的男女結婚時都要親吻,於是也不管旁邊二個大人還在,迅速的親了一口長野後,露出得意的笑臉

 

「這個是我們的印記,你不能反悔喔。」

 

***********************************

「長野博!你要睡到幾點」

門外的強烈敲門聲驚醒了睡夢中的長野,心不甘情不願的翻了個身,長野下床開了門。

 

「長野先生,今天可是你入學第一天耶,你就想要遲到嗎?」

夢中的人放大好幾倍出現在眼前,長野一下轉不回來的一臉呆滯,直到坂本的手觸上自己的臉。

 

「長野,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我沒事。」

 

避開坂本關心的眼神,長野暗暗吸了口氣後抬起頭

「你先去樓下等我吧,我馬上就下去。」

「好,那你要快點。」

 

關上門,機械式的換上高中制服,長野邊打理邊看著鏡中的自己。

「怎麼會在這一天夢到過去的事。」

 

長野無奈的甩甩頭,那是他和坂本頭一次的見面...

 

從小自己就長的比較秀氣,被誤當成女孩子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到竟然有人要自己當他的新娘,還當著媽媽的面就這樣親了自己。還好當時年紀小,二人的媽媽只是當個玩笑話就笑過了,而坂本長大後以乎也漸漸忘了這件事,到最後好像只有那架遺留下來的模型飛機可以証實這件事曾發生過,而不只是一場夢。

 

「如果你也跟著一起消失就好了。」

長野拿起桌上的飛機喃喃的說,也許這樣他就可以忘掉那個印記,那個三歲時就殘留在自己身上的印記。。。

 

「吼,你終於下來了。」

才一下樓長野就聽到坂本不耐煩的聲音,還來不及出聲反駁時,一隻手已經被拉得往外走。

 

「伯母,那我跟長野去上學了。」

「等等、早餐還沒吃耶。」

「我有準備好了,伯母請放心。」

「好、那你們路上小心。」

「伯母再見。」

「媽,我出門囉。」

 

語尾被關起來的門給中斷,長野有些懷疑到底誰才是這個家的小孩!!!


嚴格來說,這不是個新坑,

如果沒記錯大概是前年還是前前年時我打算寫來for大神生日用的,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陰錯陽差的就被我一直打入冷宮之中。(毆)

所以請要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會後文對不上前文,

因為隔了二三年寫的東西真的會有差啊!!!

那希望這次可以趕在某人40歲之用。

上一篇:錀匙

下一篇:印記 (2)

昌妹 2011-07-14 16:52:26

sayu:
我其實一直有想說要寫青梅竹馬的設定,
因為就實際上來說這二個人認識也夠久了。
像你說的長年堆積,對方早已佔據很大一部份了。
就好像空氣般自然的存在著吧

sayu 2011-07-13 16:17:46

「到底誰才是這個家的小孩」

個人蠻欣賞這種設定的XD
這表示對方早在不知不覺間佔據自己生活很大一部份吧?
有些媳婦可是要完婚後才開始跟公婆混熟的嘛XD(什麼例子)
總之,覺得這樣的設定很溫馨。畢竟它也是長年堆積才有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