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0:47:19昌妹

雙子(9)

也許是祈求生效了,也許是這二人的心靈都累了,雙方爭鬥了許久之後拉蒙的劍被擊落地面

「看來我還是贏不了你...不管是那一方面...」

無力的跪坐於地閉上雙眼,拉蒙一副任憑迪亞哥處置的模樣。

 

「輸的人應該是我吧,早在那一晚,或者該說在更久之前,我就把自己輸給了你。」

丟下手中的劍,迪亞哥把拉蒙扶起,不再退縮的看著他的眼。

「那一晚的事我不想道歉,因為我沒有後悔過。即使是逃避著你,那晚你的聲音、你的形體還是會不時在我腦中浮現。看到了坂本和長野他們這麼相處的情形,我才明我對你的感情。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會對你做出那種過份的事,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聽到迪亞哥突如其來的告,拉蒙有點不知所措,那一晚與其說是迪亞哥的舉動傷害了他,倒不如說是他的那句「對不起」刺痛了自己。也就是在那一刻拉蒙才明他對於迪亞哥的感情絕不止於兄弟之情。他想要的其實是更多,但迪亞哥卻後悔了自己的作為才會道歉的不是嗎?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誤解。

 

「哈哈哈」

以手按壓著自己的眉間,拉蒙試圖以笑來掩飾那即將溢出之淚水。

「相信我,拉蒙,把過去的一切都忘記吧,我真的是愛著你的。」

拉開拉蒙遮掩的手,迪亞哥將他拉至胸前緊緊的抱住他。

 

「我們走吧。」

看情形迪亞哥和拉蒙二人應該沒問題了,長野於是拉起坂本的手就要往外走。

「要去哪裡啊,這不是我們的時代耶。」

「什麼時代又有什麼關係,只要我們二個在一起不就好了嗎?」

「是喔,那讓我們一起浪跡天涯吧!」

『什麼浪跡天涯嘛』

長野在心中暗笑著,但牽著的手卻始終緊握不曾鬆開。

 

 

後記:

在迪亞哥及拉蒙的幫助之下,坂本和長野又被送回到了現代。

「真想要在那裡多待幾天。」

「還玩不夠嗎?不過你的腰真的沒問題了嗎?醫生說要休養一個月,現在也不過才過了二周。」

「因為我有專人照料當然好的快啦。不然你今晚可以試試成效。」

開了個小玩笑後沒得到預期的反應坂本有些好奇的轉頭看著長野,這才從他的視線看到自己的家門口站了四個人。

 

原來是那晚坂本突然掛電話的舉動讓井之原察覺不對勁,而之後的好幾天又都聯絡不到二人,所以這一晚他們才一起相約來到坂本家看看狀況。

 

眼看事情無法隱暪長野只有說出之前坂本受傷讓迪亞哥頂替之事。

「你看吧,我就說那天的坂本不太正常嘛。」

「對喔,那種搞笑的程度坂本君應該做不太來。」

「就是啊,比起來迪亞哥的反應超好笑的。」

 

四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完全沒注意到那已縮到角落的坂本。這樣下去好像有點可憐,長野只有假裝咳了幾聲

「那個、不管那個迪亞哥再怎麼好,坂本還是我們的leader嘛。」

順著准一的話,另外三人合聲的齊喊leader,讓坂本也不自覺得害羞起來。

「你們不要再喊了啦,時間不早快點回去吧。」

「什麼嘛,我們不能住這裡喔,反正坂本家這麼大,有那麼多房間。」

「小氣鬼,那長野君我們走吧。」

 

「長野、長野君不用走啦。」

坂本話一出後四人回過頭看著他。

「我、我的腰還有點痛,所以長野要留下來照顧我。」

理由是很充分,但那漲紅的臉是怎麼回事,四人互相看了對方,不免在心中想著這個leader還真好懂啊。

「那就辛苦長野君啦。」

拍拍長野的肩,若有所指的留下這句話後四人離開了坂本家。

 

測試的夜晚就此展開...

 


想不到我會因為看了一個劇而寫出這個文,大概是我心裡的怨念一直覺得比較女主角拉蒙其實更愛迪亞哥吧。又雖然每次都會覺得masa演劇時會變成一個人,但這次的扮相實在是讓我太愛了,重點是外表之外總會感覺那樣的masa不是masa,這樣想一想又和朋友討論了一下就莫名的冒出這篇文了,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上一篇:雙子(8)

下一篇:錀匙

昌妹 2011-05-16 16:20:46

白:
你有喜歡就好,
這樣我要繼續推廣DR

Hana:
不虧是哈大人,一下就看出降降釀釀的重點(噗)
SN不算附屬品啦,裡面二人還是有放了一下閃光咩。

Hana 2011-05-13 11:31:12

原來迪亞哥逃走是因為他對拉蒙降降釀釀了喔?XD
所以這篇的SN是附屬品,主角是迪亞哥,
但其實坂本根本就沒腰痛吧,是拿來騙長野的吧! 噗

2011-05-13 11:02:05

DXR超棒的!!!
比起L,D明明更愛R~~>///<

最喜歡看昌妹的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