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2:16:14昌妹

東京箱根走透透(2)

這天有二場舞台,所以一早就先往SHOP店出發。蠻幸運的是九點多到的我們拿到了十點開門的整理卷,不用在門口苦候的我們就先到竹下通的麥當勞坐一坐,喝杯熱茶後就去SHOP店血拚啦。說是血拚其實這次我很克制的只買了十張照片,而且masa的獨照算算只有五張()。沒辦法啊,誰要底下這一對這麼高調。  

我只能六人的團體照偷偷剪下中間的部份了。

 

買完shop照之後下個目標當然是原宿照啦,只可惜當天時間太趕,看完了PJ的部份後也沒時間再挑控的。而且本來我想買以下這張照片當做土產的,結果到了我結帳時,居然就剩下最後一張,果然大家都很愛床戲()

 

之後原本是打算要去吃每次到原宿都會吃的天丼店,可是得知那個限定商品一人只能買一份時,再看看時間只有先放棄天丼朝青山劇場出發了。果然一到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準備進場。好不容易進場後也買到商品。就隨便的在劇場內買了個飯糰果腹。

 

  意外的是飯糰好好吃,雖然是冷的,可是醬油的香氣卻充分的殘留在米粒上,沒有任何多餘的材料,完全呈現飯的本質。旁邊的煎蛋也是,只能說完全想不到劇場的東西會這麼好吃。

 

吃完後看了午場的演出本來是要去FC看影片的,很不巧碰到FANS在排練的時間,只好到附近隨便找家店坐坐。結果這個隨便又讓我找到很好吃的意大利麵。

  說起來在日本我好像沒有吃過失敗的義大利麵耶,到底是什麼技巧可把麵條的硬度煮得很恰當。醬汁的部份也是很普通的蕃茄,可是吃起來就是不會讓人嫌膩,明明它只是很普通的一家西餐廳啊。

 

晚場結束後我們一行五人和已經約好的童還有mhe碰面,再加上阿尼桑在日本的二位朋友,總共九個人,本來是要去吃土間居酒屋的,可惜人太多沒位置只好去附近找了一家居酒屋。我要說這家餐點是不錯,氣氛也很好,但真的好貴~~~這一餐最後算下來一人居然要花到三千日幣,當下真的有給它驚到。不過能在日本和這麼一大群朋友聊天喝酒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餐點的部份除了一般的炸物、沙拉之外,我覺得比較特殊的是這一道鴨肉鍋。

 

拍的是有點糊,它是將鴨肉在火鍋內煎到八分熟再加入高湯、青菜等燉煮,吃起來不像一旁的鴨肉澀澀的,反而是有種咬勁跟甜味。最特殊的是最後會上一個烏龍麵加在高湯裡煮,我、當然是沒吃啦。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昌妹 2010-11-23 12:31:53

Elisa:
我想應該是會很合,那個高湯的味道
而且看大家吃的感覺蠻好吃的說

Elisa 2010-11-22 21:55:57

那個鴨肉鍋很特別呢
一定很好吃吧^^
配上烏龍麵感覺也很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