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9:25:01昌妹

護唇膏

「長野君,這個我先借來用囉!」

空無一人的樂屋裡井之原自言自語的說完這句後就很自然的拿起長野的整髮器,對著鏡子整理起那頭已經毛到不行的頭髮。

邊整理的他邊瞄到鏡子中的時鐘,距離下一場的開演好像不到四十分了,其他人是都到哪裡去了。

才這樣想完,一抹身影很快的就衝到他的身邊「糟了,快來不及了。」換好衣服的三宅很自然的拿起長野化妝箱中的髮蠟往頭上抓了幾下。

「喂!小健,你怎麼隨便拿長野的東西啦。」

「你說我,井之原自己還不是。」

「人家我可是有開口跟長野借喔。」

「借?長野又不在這裡。」

「我!我!我至少有開口說啊。是長野不在這裡,我有什麼辦法,不過長野到底是去哪裡了,不是快開演了嗎?」

 

「長野和坂本在一起啊。」進到樂屋的岡田很自然的也來到長野的化妝箱前,跟著就開始東翻西找。

「果然是和坂本在一起。」井之原碎念後看到岡田的舉動,忍不住大喊「吼!這樣化妝箱都被你弄亂了啦,好不容易整理好的。」

「沒辦法,我找不到護唇膏啊!」

「護唇膏?!這種東西好歹你也自己買嘛。」

「我有啊,只是我看長野的嘴常常都是水水的,我想試試用他的會不會好一點啊。」

「這樣說來我也好奇長野用的是哪一牌的耶。」抓好頭髮的小健跟著也插入這個話題,「不過我好像沒看過長野擦護唇膏的樣子,到是坂本看了不少次。」

「說到這個,你們就要問我啦。」

井之原雙手交叉於胸前,一副要爆料的模樣,讓三宅跟岡田忍不住緊抓住他問。

「井之原,你知道什麼?」

「嗯,我和坂本還有長野巡迴演唱的時候,長野也都沒有帶護唇膏喔。」

「這個我們知道啦。然後咧...」

「然後就是坂本的護唇膏不曉得為什麼用的超快的,而且明明前一分鐘才看到他擦,下一分鐘和長野從樂屋走出來又再擦耶。」

說到這裡井之原的臉上浮現一股很詭異的笑容,頓時岡田好像懂了,但有個人似乎還聽不懂

「啊!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他們二個共用一隻嗎?這樣不是間接接吻了。」

 

「什麼間接接吻?」主角現身,井之原連忙想轉移話題。

「長野,這個離子夾溫好了,請用。」

「喔!謝謝你。」接過井之原遞來的離子夾,長野熟練的夾著前面的瀏海,井之原趁勢就想離開,但長野卻好像沒事般的說了句「請問,剛剛說的間接接吻是什麼意思呢?井之原?」

「長野,我跟你說,井之原剛剛說啊...」

「小健,你不要再說了啦。」井之原拚命在旁邊示意,但小健一點也沒發現還是很開心的和長野繼續聊。

「剛,你阻止小健啦。」沒辦法之下,井之原只有求助一直沒開口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的森田,但森田只是雙手一攤,表情就是『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

 

就這樣小健好不容易說完了井之原的爆料,爆料者只有認命的等著懲罰。

意外的是長野並沒有生氣,只是簡單的回答了句「我和坂本是共用護唇膏沒錯喔,不過不是間接。」

「不是間接?」小健疑問的說完這句話,就看到另一個當事人也進來了樂屋,好奇心重的他當然又趕快跑去和坂本說。

聽了前因後果,還有長野最後說的那句話,坂本忽然的臉有些漲紅,「嗯,就是,嗯、那個...」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半句。

「所謂不是間接,就是這樣。」整完頭髮的長野突然站到坂本面前,跟著臉貼近坂本,就在坂本以為唇要貼上之際,長野又快速的離開。

「這樣你了解了嗎?小健。」

「懂,我懂了。」看著坂本僵硬不動的樣子,三宅終於停止了他的好奇心。

『原來還有這招,下次也要來試試。』不動聲色的森田不自覺得的揚起了嘴角。

 

「不好意思,要麻煩各位準備囉。」聽到工作人員的呼喚聲,V5趕緊整裝往舞台出發,但坂本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你們先去吧。」讓V4先走後,長野走到坂本的身邊,拍拍他的肩「坂本?」

沒有回答,坂本只是將長野拉至面前,將長野剛剛未完的動作完結。

「好啦,補好護唇膏啦,我們上場吧!」

「坂本,你!」

「?!」

「下次不要用薄荷的了。」

 


明明是生日賀文,可是主角的戲份卻是莫名的少,

到底是為什麼啊???

總之先貼個這一篇吧。

上一篇:桃太郎

下一篇:驚喜

昌妹 2010-07-26 10:40:26

Hana:
"後"的那一篇我也補了喔。
結果好像那一篇也是擺脫不了被欺負的命運。
其實我覺得s本很享受其中的感覺,
因為被欺負完就有好康的啦

白:
這就是他們另類示愛的方式啊,
有玩弄才有愛啊

sayuki:
能讓你心情變好,真好,
是說我自己也寫的很開心。
我就是愛s本被欺負啊

sayuki 2010-07-23 11:22:11

謝謝昌妹的分享,博玩弄masa的感覺真讚(?)
好輕快的短篇,看完心情會變好^0^

2010-07-23 09:43:00

因為阿博就是喜歡玩弄MASA嘛~~
雖然常常會惹火上身(?)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