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5:45:13昌妹

管家 (4)

夕陽?!哪裡來的夕陽?!

 

被中午那灼熱的太陽烤到快融化的三宅回頭看了那一對自以在夕陽中漫步的二人。

「這二人是不怕太陽曬嗎?我去叫他們好了。」

「健,不用了,就讓他們去吧。」

其實今天會約坂本出來,主要也是怕三宅太無聊,讓他見見很久沒碰面的長野了,剛剛見過也抱過應該就夠了。而且剛剛的氣氛看來那二人之間應該有一些事該是要談清楚的。

 

「為什麼?」顯然好奇寶寶不曉得方才自己的舉動已經挑動了某些東西。

「哪有為什麼?不然你去找他們我自己先走。」

懶得解釋的森田說完就邁步前進,三宅趕忙追上恭敬的站在森田面前。

「少爺,抱歉我踰矩了。」

「幹嘛叫我少爺,這裡又沒有其他人。」

森田瞥了一眼站在面前的三宅,這傢伙該不會又要鬧一次彆扭了吧。

 

森田回想著和三宅大概是從幼稚園開始就認識了,那時候年紀小不懂的什麼身份的差別,也不覺得應該要有什麼差別,三宅就是三宅啊,就算他是管家的兒子又如何。二人維持著比一般朋友更好的情誼,和三宅甚至可以說比跟自己弟弟感情還好。

 

但就在年紀越長之際,自己擔負起家族企業的責任時,好像有些不同了,小健不再像以前一般的常出現在自己面前,四方打聽下他好像在學所謂的管家課程。什麼管家課程,他根本不需要管家。

 

然後又隔一陣子小健出現在自己面前時就是這一副正經的模樣。開口閉口就是稱呼自己「少爺」,用的也是那種會讓自己渾身不舒服的敬語。不管森田怎麼反對,但三宅仍舊堅持著自己的作為。據後來三宅的解釋是他以為這樣才能永久的留在森田身邊,而會這麼教他的正是自己的弟弟。

 

為了這件事森田差點要跟家裡鬧翻,家人一直堅持著如果三宅要留下,那就必須承接其父親的角色做好森田剛的管家,要不然他就得離開。森田一氣之下差點放棄整個佐藤集團,他心想只要自己沒了社長的這個身份,那三宅也就不需要去擔任所謂「管家」的這個角色。但三宅不願他和家裡鬧翻,所以也堅持著以「管家」的身份守在這個家。

 

「你不了解,我根本就不需要健你去當什麼管家。」

「那少爺希望我當什麼?」

三宅一臉疲憊的看著森田,說真的他開始不懂自己堅持留在森田身邊的意義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留在少爺身邊,可是少爺不要我是管家,那我可以是什麼?」

森田無言了,看著三宅不顧一切只為在自己身邊的模樣,其實他又何嘗不是如此,他無法解釋為什麼他想要三宅陪在自己身邊,但他就是想。既然如此那就給三宅一個身份吧。

「你,可以是我的管家,可以留在我身邊,做我獨一無二的管家。」緊緊抱住三宅,森田給予了一種另類的承諾。

 

如果世人只是要這一個身份的表彰,那他就讓三宅以「管家」的身份留下,反正對他來說那只是個名詞,重點是三宅這個人在他身邊就以足夠。

 

之後二人就以這種有點奇妙的身份相處在一起,在其他人面前森田可以讓三宅去做他想要的那種完美管家,但在自己面前則要求三宅維持原來的樣子即可。但現在三宅是不是又被自己無心的舉動給影響了,森田緊盯著眼前三宅的表情。

 

沒幾秒,那個想要整人的三宅自己笑出來而破功

「對不起,我是逗著你玩的啦。」

「三、宅、健!」森田有些惱怒了,惱怒於自己的太過在乎。

但顯然這樣的惱怒沒有傳到眼前的人的身上,三宅不怕死的邊笑邊繼續逗弄著森田。

「是,少爺有什麼吩呼。」

「沒事。」不能再被牽著鼻子走了,森田選擇閉上嘴。

「少爺,真的沒事嗎?你的臉好紅喔。」

「太陽大啦。」

「少爺。 。。」

「打球啦。。。」

 

打球?前面這組玩鬧的很開心,後面這組曬太陽的繼續再曬太陽。

誰在打球??

 

******************************************************

偏心的先寫了一篇剛健,

因為不先把這一段用這一篇來結束的話很可能會冒出另一段故事啊~~

上一篇:管家 (3)

下一篇:管家 (5)

昌妹 2010-01-25 11:04:38

超愛健☆三毛:
不客氣,喜歡就好喔~~

Hana:
鳴~~不要這樣啦,我這篇都還沒解決。
靈感先生快要打起來了~~~

Hana 2010-01-25 09:36:09

我不介意還有另外一篇故事出現,
反正你家裡現在有好幾個靈感先生在待命不是嗎?XDDDD

超愛健☆三毛 2010-01-23 09:01:08

有剛健耶~好棒喔~>w<
謝謝大大寫了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