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9:30:18昌妹

2009 TAIWAN CON (5)

Swing
當初看PV還有DVD時就覺得這首歌超可愛的,現場看果然是如此。再加上周日那天准一大師的提議,讓我現在聽到這首歌就超開心。那天要唱之前昌博二人在後面準備時還偷偷的不曉得在說什麼,然後除了在重點的開鎗那句我被撃沈之外,後面昌那個受傷而不肯跳舞的表情更是讓人迷到一個不行,這個男人根本就是在犯規啦。之後走到二邊花道時又在我對面那區開了一鎗,開完後又是一副很無辜的表情,吼!這個男人到底是想怎麼樣啦(翻桌)

 

Are you ready tonight (CC)
20 sensation (TC)

擊沈過後,TC先下去換衣服,由CC留在台上演唱,三人邊繞著二邊花道邊唱著「we are coming century boys」的樣子就是可愛啦。跟著CC下去換衣,由換好另一套黑色系西裝的TC出場,唱著這首喊了好幾次的歌,「go!go!go!」的橋段還是讓人很HIGH啊。

 

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TC
跟換好衣服的CC從二邊花道走向中間舞台。周日那天要步上舞台時博不小心絆了一下,好在後來是聽說沒事。就這樣六人或是站在或是坐在圓圈邊邊,集合在一起的V和上段的CC/TC演出正好是一種明顯的對比。

 

one
如果沒記錯,七年前的台控是不是有唱過這個歌?是說原本看到韓控的曲目時我還一直覺得不會再唱這首說,想不到V對我們的日文程度還是很有自信啊(),讓第一場完全沒背詞的我一下轉頭看中間的V,一下轉頭看歌詞,整個就是忙。不過能和V一起唱還是很開心啦。

 

You Know
六人從中間舞台走回主舞台,這首歌其實當初在單曲出時我就還蠻愛的,只是一直沒想到它可以放在CON上唱。因為前面的低音有點難說,結果V還是唱的蠻性感的。而且舞蹈超好看的,只是我不會形容啦,反正就是很符合這首歌的感覺。

 

Orange

頭一場當大時鐘出現在螢幕上時我整個人忍不住狂叫,這個真的是太詐了,完全的勾起了我十週年的回憶。那個音樂,那個時針轉動的聲音,感覺好像才是昨天的事,但歲月已經流逝了許久,就好像這七年來的等待一樣。當一切的一切變成一種習慣後,這種看似些微的小點卻成了我想落淚的感動,也許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吧。看著台上的V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受,這時含在眼眶中的淚名為「幸福」。

 

愛のmelody
我要說小健自稱為PINK真的是當之無愧啦,這首歌我的視線完全在他身上。尤其是第一場在特區時,小健就是正對著我們,看著他笑著認真的比著那個手勢,我被迷倒了啦,忍不住一直說健很可愛,完全忘了一開始SOLO的那個人啊~~()

 

Cosmic Rescue
BEAT YOUR HEART

グッデイ!
由主舞台各自散向二邊花道的V,接續的又是三首大家很熟悉的單曲組合。要先說我好像很久沒看到CR這首PV了,V還在主舞台時,突然看到大螢幕上PV裡的昌,好青春啊~~()。然後BEAT YOUR HEART真的是百聽不厭的一首歌,尤其是中間的rap,當然最愛還是那個可以一起跟著比手勢的好日子啦,這段又讓我完全忘記了剛剛的疲累。是說某人是不是太累還是以為是另一個特別版而忘記唱自己的部份啦()

 

UTAO – UTAO

翼になれ

聚集到後舞台的V,站在某個台子上,隨著歌曲,這個台子越升越高,從遠方這樣看過去僅有二條鋼索的支撐的台子似乎還在搖晃著,可是六人還是一直猛對著後方三樓看台的人揮手,包括那個有懼高的男人,實在是很感心。

 

HONEY BEAT
這首歌讓我在周日那天整個就是很忙()。要先說周六我們在特區時就先看到這首歌昌是在紫區這邊的花道,那時一直以為他是在我們座位的正前方,所以就興奮的也沒去想旁邊是誰。結果周日一看到MIC架放出來才發現其實我們的座位算是在二個MIC架的中間,而靠我們比較近的中間那隻MIC居然是剛啊~~二邊都是超近的距離讓我當下猶豫的不曉得該看剛還是昌,結果旁邊一個不認識的准放好像聽到我的碎唸就說看准一好了()。當然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看昌啦,因為他的手勢、他的笑容真的好電,這段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就算沒被看到我也心甘情願啦。

 

MUSIC FOE THE PEOPLE

六人再度回到主舞台上,一聽這個前奏、一看那個排成一列的姿勢就曉得是出道曲,別於前段那種輕鬆的組曲,此段的激烈舞蹈讓人熱血再度沸騰。特別是最後六人走向中間舞台,在已經升高的中間舞台直接後空翻而下的那個動作,我的尖叫好像再也無法停息。只是我還是很想說可以不要再翻了嗎???

 

羽根~Beginning
我只能說這段是催淚TIME啊,之前聽有去看韓CON的朋友一直在說這首歌很感動的,就一直超期待,可是我也明自己是那種期待到興奮後就會漸冷的人,但這首歌在這樣的心情下卻還是讓我整段都顫抖不已,明明只是一個前奏而已,為什麼就會讓人有種心很酸的感覺。這首歌的曲調、歌詞是個很重要的原因之外,我很喜歡的是那個站位的部份。一開始是小井的SOLO,所以TC是站在內圈,當TC在演唱時CC就在外圈這樣看著TC。而換到第二段時CC在內、TC在外,他們也是這樣的看著彼此,不曉得為什麼我對這一幕很感動。就像小井說的像他們這種一個團體裡還分成二個團是很少見的事,雖然有時二團各自在活動著,但就像這一刻一樣他們是無聲的在守護著對方。而在最外層的我們這些FANS,我想很驕傲的說是因為我們在他們背後這樣看著、陪伴著才會有今天的CCTCV6吧。當然我還是要私心的提一下副歌過後昌的那段SOLO,和CD裡的唱法完全不同,那種斷句的方式完全賦予這段歌詞的另一個生命,那一刻我再度被擊沈,只能傻傻的看著那個深情演唱的男人啊~~~

 

歌曲結束後,六人各說了一小段話後再次跟大家致謝,跟著音樂稍停,小井說著「We are」全場大聲回應著「V6」後舞台慢慢降下,此時天空飄下了一顆顆寫著V6的心,螢幕上也播放著拍攝3D影片的幕後花絮,只是可惜我一直忙著撿心根本來不及看啊~~()

 

以下附註六人各自說的話,每個人都很盡力的去說,真的是很感動,當然最讓我感心的還是在音樂聲結束後,從廣播裡傳來小健的這段中文「今天謝謝大家,很感動也很開心,台灣最棒!」聽完這段我真的整個人都要軟腳了,光是從那個「最」字就可以知道小健花了多少時間去練,就是這樣這個小孩子才會這樣得人疼啊。

 

<11/21>

准:今天謝謝大家,像這樣能和大家見面真的是件幸福的事。謝謝

博:今天真的很謝謝,隔了七年能和大家再見面真的是太好了,謝謝大家。我愛你

剛:謝謝大家,很久沒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我最喜歡大家了!

健:今天謝謝大家。七年不見,我想、我很想念大家,我愛你們。

昌:謝謝大家,謝謝這個最棒的時光,謝謝大家最棒的笑容,希望再見面,謝謝!

井:今天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我愛你

<11/22>

准:今天謝謝大家,隔了七年能和大家這樣渡過真的很幸福,我不會忘記今天的事,謝謝大家。

博: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隔了七年能和大家再見面我們真很幸福。我愛你

剛:謝謝大家,隔了七年和大家再見面真的是很開心的時光,謝謝!

健:七年不見,我很想念大家。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昌:謝謝大家,今天和大家一起創造了美好的回憶,有了這個回憶我會更加努力,以期待再和大家見面,謝謝!

井:今天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滿滿的笑顏,真的獲得很多元氣。我愛你

上一篇:2009 TAIWAN CON (4)

下一篇:2009 TAIWAN CON (6)

昌妹 2009-12-03 11:21:10

Hana:
我還有安可篇跟感謝篇沒寫耶~~
↑整個話很多^^

我覺得坂本跟剛不是偷懶,
是他們說了中文我可能更打不出來那個文字了。
什麼我愛小籠包,我愛台灣beer,
我只聽得懂他的「我愛~~你」啦

Hana 2009-12-03 09:24:43

拍拍手,昌妹寫完了!XD
而且我發現坂本跟剛很偷懶喔!
後面全部都是講日文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