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3:54:18昌妹

詛咒解除

我只能說MUSIC FAIR真的是救了我啊,
終於能很正常的把GUILTY看完而不會再爆笑,
被我嫌棄到不行的舞蹈也有點可以接受了,
到底是什麼具體的原因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要說是鏡頭的特寫,其實這個節目好像拉全景還拉滿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反而讓這首曲子的風格才得以顯現。
尤其是小井SOLO後那段間奏,
鏡頭的焦點很特殊的是落在他們貼胸動作時的手,
配合著那段的音樂的切點,連續三個鏡頭讓人感受超強烈的。
這是頭一次我覺得這首歌的舞蹈有切到曲,有點酷的感覺。

訪談的部份也還蠻好笑的,特別是在說到其中一個來賓的媽媽已經38歲時,
被眾人指著而馬上舉手承認的masa,之後居然還直接叫人家「你這傢伙。」
那瞬間我有點少女的被S到(噗)。
然後聊到CON上出錯的事,去年「仙台」事件又再次被拿出來說,
依照TC的慣例,我想這個事件可能又可以拿來當梗當個好幾年了(笑)

寫完MUSIC FAIR,順帶來寫一下MS好了。
雖然那個很微妙的壓克力裝飾毀了西裝姿,
可是這週的歌唱比起上周好很多了,
所以私心的就莫名的覺得這周的MS有那麼點點好看。
特別是最後那個大王的特寫鏡頭,請給它重播個十次吧。

上一篇:【MS】2009.8.28

下一篇:Best Artis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