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29:07昌妹

【雜誌】TV Life 2008.NO.5

感受到成員愛的瞬間啊...老實說這13年都一直在一起,初期的事我大概都不記得了(笑)最近來說的話就是演舞台的時候,井之原送來的花上註明了一個令人開心的名稱讓我很感謝呢。那上面寫著的是「musical star坂本昌行」(笑)。當然我也有回送囉。與其說是為了要遵守成人間的禮節還不如說是因為他對我做了這麼有趣的事而讓我產生一種不甘心的對抗心吧(笑)。

基本上在工作的場合我是屬於那種被欺負的角色,所以對於大家我並沒有那種「再溫柔一點的表現對我的愛」的想法。如果是這樣對我的話,那我好不容易建築好的性格就會崩壞了呢。休息的時候都是我欺負成員喔。這個當然也是最祕密的事囉(笑)

對了、對了。在夏天開演唱會的時候,有人說要以我的生日做為一個單元。這也是我很感謝的部份。並不是因為誰特別提了出來,而是在聊天的當中不經意的說到這樣讓我覺得很開心。

不一定是誰,這才是V6的風格。我想沒有誰會特別意識到要去表現愛。會這樣意識的大概都是在團體組成初期或者是結束的時候吧。伙伴關係也是這樣自然而然萌生。怎麼說呢,因為我們是很常受傷的團體,所以並不會互相跟隨著對方。我也曾經腳骨折過,成員沒有特別的對待而是笑我反而讓我有種得救的感覺。

tc和cc間雖然有年齡差,可是完全沒有兄弟間的感情。成員間的關係可說是工作伙伴、家族、兄弟、朋友,也可以說都不是。V6並不是只要感覺好就可以存在的。我覺得感覺好是件很危險的事,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對就很容易整個都崩壞了。成員所給予我的是一直讓我再多加努力,這樣的刺激吧。

************************************************************************************

不負責任的眉批:
★當我看到「休息的時候都是我欺負成員喔。」這一句時我忍不住在心裡大喊「屁」啦!私下you應該更M吧。
★什麼建築出來的性格,不要再多此一舉的解釋,fans都很了解you了啦。
★是說我還蠻能體會那種受了傷後不想太被注目的感覺,有時候過多的關心反而是一種負擔,所以還是笑一笑比較快。
★圖片的部份我只想說你的臉不凹了真好。
★給成員的話的部份我只想說你的差別待遇真大啊。(詳細內容請參照阿粉的網站^^)


Annie 2008-02-20 11:34:34

昌妹~握手!
我也是聽到這句笑出聲
但我不相信耶(花哈哈)
不要再強調你leader的威嚴了

臉不凹了真好+1

Hana 2008-02-20 10:58:46

感謝昌妹翻譯分享(抱)
是說我看到那個「休息的時候都是我欺負成員喔。」這句話時也不禁噗嗤一笑耶!
就突然很想說:坂本昌行你幹嘛欲蓋彌彰啊!XDD
然後那個表現愛的部份阿,我想說的是,你們不用特別意識要表現愛,自然就會有愛了啦!XDDD

aje 2008-02-19 18:18:19

&quotDear V6&quot部分只有很短的11行,
但是某人你就寫了5行...= =+
U,太明顯了吧!

另,再強調一下:他是M他是M他是M.

謝謝昌妹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