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4:50:39昌妹

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12)

因為聊到了美食偵探所以就直接進到拿坡里的時間。在小井解說要如何進行時, ken突然背過身彎下腰不曉得在幹什麼,小井只有停下來問他,ken就說他是在撿亮片,讓小井也不曉得該怎麼辦,果然自由人是很厲害的。之後小井再轉回拿坡里的話題上,小井就問go有沒有特別想說要誰來演,go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回說「沒有特別的耶!」

於是五人開始猜拳,第一輪昌健輸了換剩下的三人猜時,masa大概很怕昨天的惡夢重演,於是就拚命拜託小井要輸。小井聽了就很莫名奇妙的問為什麼要他輸,他也很想演耶。這時候ken就搭著masa的肩,一臉笑瞇瞇的說「有什麼問題嗎?」masa只有一臉苦笑的說「沒有為什麼,可是,井之原拜託你輸。」到這裡四人總算都懂masa的意思,可是就只有一個人還笑的燦爛啊。

然後三人開始猜拳,出了第一拳後准一就突然說他決定要出剪刀,hiroshi一聽本來說要出石頭的,可是一聽到小井說也要出剪刀時就改說他也要剪刀,於是三人就開始猜啦,結果想不到博准出了石頭,只有小井一人出布就贏了,當下masa馬上倒地不起,小井看了就笑說「沒想到我贏了,卻擊沈了坂本啊。」(笑)。跟著博准繼續要猜時,准一又說他要出布,hiroshi就說那他出剪刀,一猜想不到二人都照自己說的出了,所以就是hiroshi贏了。跟著要角色分配的時候,小井就說今天保密,他們在底下決定。

就這樣台上只剩下昌健准,masa就說剛剛小井贏了之後輪到博准在猜氣氛很緊張的時候,ken居然在那邊喃喃的說肚子好餓,准一就跟著說剛剛mc在喝水時,ken也是在他旁邊一直說餓的。ken便一副無辜的樣子說他也不曉得為什麼,從over drive之後就開始餓了,該不會自己的肚裡長蟲了吧。然後masa就開始妄想說乾脆以後mic一按啊就有香蕉出來可以吃,說著還表演起來。(會不會太噁了一點。)ken看了就說這不太可能吧,masa就說去做的話不就有了。(好,我知道你是田僑,想做什麼都可以,可是也不用做一隻mic給小孩吃吧)。准一於是接說乾脆拿香蕉算了,全場又是一陣爆笑。ken就說要大家忘了他肚子餓的事,可是才說完又在那邊喃喃的說「好餓,好餓。」觀眾看了又要ken加油,masa聽了就笑說想不到到了13年還有人因為這樣替ken加油的。ken於是接說他前陣子已經迎接了28歲的生日,才說完大家就鼓掌恭喜,ken就說大家不用鼓掌啦,雖然他已經28了不過在台上的二個小時他可是永遠的17歲少年喔。masa聽了就接說有時候在mc的時候還是幼稚園的程度咧(笑)。

餓的話題結束後歡迎拿坡里上場,結果今天是小井扮東山,hiroshi扮健太。那個、我還是要說小井你…一點都不帥啦,還故意裝聲音裝表情的,完全就是搞笑嘛。至於健太的部份,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hiroshi一抬起手來,人家就不小心的看到他的側腹(羞)結果表演完檢討時,hiroshi衣服很短的事又再被拿出來說,還一直被要求把手抬起來的,哎喲,害我只記得檢討會裡hiroshi的小腹好白(噗)。

表演完後三人下去換衣服時,ken就說他本來打算如果今天他贏的話,唱到那一句「冷めてもナイス」的時候他要表演那個「nice」的橋段的,說著就開始演了起來,masa忍不住笑說你十分鐘前封印的,也未免太快解印了吧。ken就說真不好意思,比shelter還快解印。這時候小井換好衣服出來一副很有興緻的問他們在聊什麼,masa就說ken解印的事,小井一聽就說ken這樣不行啦,ken就手摸著頭一臉無辜的說他真的忍不了啊。

跟著要介紹下一首歌時,小井又要ken來說,ken就像昨天一樣要大家跟著喊
「life」的,可是今天特別要求大家用那種超高音喊,小井一聽先說這樣唱得下去嗎?可是看到ken又陷入一副很傷腦筋的模樣便趕緊化解的說要大家用可愛的聲音說好了。ken就很開心的又繼續解說著那台上的男性說「brand new~~」底下的女性說「life」這樣,因為實在是說的有點久,小井就說masa剛剛拿掉mic對他說「快點做吧!那個傢伙!」ken一聽馬上很無辜的樣子說「怎麼這樣…不過、這樣也沒關係」,又開始了「関係ない」的連發。表演完之後小井就說go怎麼一臉很不屑的樣子,go就說要ken一定不要在外面表演這個,因為只有大家才會對ken這麼好。 大家聽了也都表示贊同,小井乾脆就下個結論說他們是飼主五人(笑)
昌妹 2007-11-13 13:33:58

Natsumi:
基本上今年的就有些失控了。(噗)
ken的自由是無人能敵的啊。

阿PO:
所以go才會要ken不要隨便在外面表演,
也真的只有這五個飼主才會這麼疼他,
是說fans也很疼就是了。
大家都是ken的飼主(笑)

Moon:
我就很想跟ken說拜託你吃的時候分一點給go吧,
每次看到go都覺得他越來越瘦。
是說ken也不胖就是了。
真的是不公平,明明吃那麼多說(氣)

碧娃:
不客氣。
要謝謝今年的脫韁野馬(笑)我才有那麼多可以寫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養一隻啊。

橙:
我自己也是邊寫邊笑呢!
想到ken的壞掉就無法克制。

Hana:
你這樣不行喔,被那個壞掉的人給勾走了。
是說我今年也一直說ken的事耶,然後也跟著一起壞掉。(翻)
我也覺得v5根本不想阻止他,尤其是那個把拔。
想起來要介紹拿坡里時masa就要ken介紹曲目,
ken想要用「愛しいナポリタンどうぞ」這樣來介紹,
masa就一臉為難樣喔,結果真的介紹時,
ken說完了「愛しいナポリタン」masa就自己接「どうぞ」,
根本就是在寵小孩嘛,這個男人。

Annie:
不要想說你放完這句話就可以逃喔,
就算我不追你,其他人也會追你寫的啦(拍拍)

Annie 2007-11-13 11:15:25

辛苦了(搥肩)
這麼仔細又精彩的report(拍手)

那....
接下來舞台也要麻煩你了(喂)

Hana 2007-11-13 09:12:27

我只能再次聲明,小健真的太可愛了啦!
也只有小健表演搞笑動作還會這麼可愛啦(心),
雖然他們這樣吐槽健,可是我總覺得他們其實也沒有很想要阻止小健暴走啦XD
明明我就是昌擔的不是嗎?小健幹嘛這樣勾走我的眼睛啦!>&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