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0:49:47昌妹

好男人棒子

1.你覺得一個好男人絕對必要的條件是?

認真、負責任、有擔當、自信但不自大。

2.與好男人相稱的小配件是?

簡單有設計感的手錶

3.你喜歡男性身體的那個部位?

手,大大的很厚實那種,最好還要有點繭,像某人一樣(羞)

4.在什麼時候,一個普通的男性能在那一瞬間讓你覺得他是個好男人?

平常跟你嘻嘻哈哈玩鬧,突然很正經的關心起你未來的人。
這樣的反差會讓人很心動。

5.請盡量列舉你心目中的好男人

v6、梁朝偉

6.你是否曾因為迷上上列的人,做了什麼樣的舉動或是為他做了什麼樣的改變?如果有的話請跟我們談談

每年飛去日本找他們、學會自己一個人坐新幹線、在細雪之中排了大半天的隊、看男生開始以他們為基準......太多自己覺得很莫名奇妙的事都做了,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改變還是我學會把心裡的話寫出來,雖然大多是我的胡言亂語。

7.「其實知名度應該要更高的!」如果有讓你這麼覺得的男性,請告訴我們

v6

8.曾經喜歡上實際上不存在的對象嗎?

沒有

9.如果有機會跟好男人兩人獨處,希望對象是誰?想跟他在什麼樣的狀況下獨處?

獨處!!!!!光想像就很興奮。
在KTV包廂裡聽masa唱一整天的歌好像不錯,
和hiroshi坐著CB750兜風也不賴。
又或者是和大王牽著momo在海灘散步也很美。
不過我最想的是在一個安靜的空間裡,二人什麼話也不說各自的做著自己的事,不用交談卻能感受到彼此存在,很想選v,可是我可能會忍不住一直看他們在做什麼吧。

10.自己四周全被好男人包圍著

尾牙表演的時候,算來合唱團裡的都是好男人,每個人都很疼自己的老婆小孩的。唉~~~好男人都死會了啦

11.把棒子傳給別人 

這個題目不太長,所以可以在這裡回吧。
那就請heidi跟elisa來接囉。
其他想接的人也請跟我說喔。

上一篇:傑尼斯妄想棒

下一篇:個人棒子

HEIDI 2007-03-07 22:03:06

昌妹、ELISA:

我想我最好當爺爺(爆)。又可以明正言順的看又可照顧他。
PETER是不可忘的哦。今天才週三(高調廣播日!),
二隻還沒到廣播已在日記和(五)週記高調起來。
『上■は髪が伸びた気がするな』(3月5日)
『中●の 髪を引きずり まわしたい』(3月6日)
那有人這樣高調的一唱一和(?)喔!中●子快給我寫今天的!

對哦,能認識妳們真是太好了!每一段出会い我都好好珍惜。
「君に出会えて良かったよ。」S本這一句真好,
是説V的歌真好(心)。

ELISA那句六人的絆,我想起KUI-TAN(都説是錯的!)耶。
逃!逃去趕船了。「君に出会えて良かったよ!」揮手~

Elisa 2007-03-07 10:46:16

To: HEIDI & 昌妹
對耶, 我們那有推的份, 竟然忘了那高調組的另一半(汗)

看妳們都在補, 我也要來補一下(硬來湊熱鬧)
看到昌妹偷歌詞表心聲
想起自己聽”僕と僕らのあした”的時候
除了想到六人的”絆”
也有讓我想起妳們來
認識妳們時發生的事
這數年跟妳們一起作樂的事
都成了我的好回憶
因為V而認識了你們, 真是太好了呢!

昌妹 2007-03-06 17:42:16

Elisa:
基本上如果竜也在盪鞦韆的話,peter應該是某人才對吧。
我看我們就在旁邊吹笛子偷看好了。

HEIDI:
這一篇又給它補的很長。
說來我也是不太敢看人家眼晴說話的人,
唯獨握手會那次是硬逼著自己看,
難得的機會就算被電暈也甘願。

台灣con那次該說是半面之緣而已,
天昏地暗的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爆)

有關於你的本質我想說的是
ワガママの部分を分かるけど、天才肌を知らないよ。
でも「君に出会えて良かったよ。」
偷用一下歌詞,是說也是自己的心聲
(喂!幹嘛在這裡接心聲)
不管是怎麼樣的你,能認識你真的是件很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