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03:00昌妹

傑尼斯妄想棒

從sayuki那裡撿來的棒子,雖然說是J家妄想棒啦,
不過在我來寫是v家妄想棒才對,我對J家人不熟(汗)
妄想一我還蠻認真考慮的,
妄想二完全是自己的惡整,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最後是,我也想看其他人的,大家快撿去吧。

【開頭】
本命: 坂本昌行
副命: 森田剛
喜歡的人(可複選): V4
覺得像神一般的人(笑):東山紀之

【妄想1】
父親:坂本昌行(雖然是很凶惡,不過既然選了長野當媽媽,那只有選你當了)
母親:長野博(除了溫柔之外,是很會保護小孩的人)
哥哥:井ノ原快彦、森田剛(二個都是以疼弟妹出名的)
姐姐:想不出來
弟弟:岡田准一(不會吵著要人疼的那種)
妹妹:上田竜也(自己就會打扮了,不需要麻煩我)
寵物(笑):松本潤(看了寵物情人後,就很想養他)
冷淡的鄰君:岡田准一(可能是那種你住了十年都沒辦法跟他說到十句話的人)
親切的鄰君:長野博(借什麼都很方便外,還會跟你說附近哪家店好吃)
好管閒事的鄰君:井ノ原快彦(好聽的說法是他很熱心助人)
孩子王:井ノ原快彦(兒童節目不是主持假的)、
三宅健(基本上跟孩子混在一起也看不出誰是大人)
青梅竹馬:三宅健(小時候身邊好像都是這種類形的男生)
摯友:森田剛(感覺會很不常見面,但意外的我喜歡這種不常見的感覺)
戀人:井ノ原快彦(說了很多次,我的理想對象不是本命)
社長or老師:城島茂(直覺)
上司or前輩:國分太一(工作上出了錯時,他會幫你笑笑帶過的人。看了少俱後,特別有這種感覺)
部下or後輩は?:松本潤(單純的只是很想把寵物帶在身邊)
公司or學校的idol:堂本光一(王子不是叫假的)

【妄想2】
比約定的時間早很多就到達,容易擔心的人:井ノ原快彦(看到一個笑臉迎接你來的人,不是很棒嗎?)
拿著玫瑰花出現在約定地方的人:岡田准一(單純只是覺得他適合玫塊而已)
突然的停下車,帥氣走下車的人:長野博(衝衝衝的影響)
遲到時會認真跑的人:三宅健(說到認真就是他了吧)
遲到了還是不跑,my base的人:上田竜也(看到my base很自然的選了)
搞錯了約定的時間跟場所的笨蛋:三宅健 (想像ken摸著頭一臉不好意思的說:「ごめん、間違えた」,誰火的起來)
不用約定,而是來家裡接你很溫柔的人:長野博(而且會把之後行程都排的很好的人)
想牽手散步的人:坂本昌行(我想再次體驗他手的溫度)
想勾著手散步的人:坂本昌行(更貪心的想體驗其他部位的溫度)
想和誰去海邊:坂本昌行(說到海邊就想到泳裝,說到了泳裝還會有誰)
想和誰去山裡:長野博(如果在山裡迷路了,可以順利帶你走回正確的路,就算不幸要在山裡過夜,也可以正確找出那些是可以吃的東西,沒人比他可靠吧)
想和誰去看電影: 坂本昌行(我想帶他去看鬼片,惡劣)
想和誰去遊樂園:坂本昌行(我想逼他坐雲霄飛車,更惡劣)
想和誰去逛街:上田竜也(挑女生的東西,小貓應該比較行吧,而且感覺是不會不耐煩的人)
想和誰去水族館:森田剛(自然的就想到了寄不出去的信,自然的就想到了go)
想和誰去動物園:坂本昌行(我想把一些蟲拿到面前給他看,想把蛇圍在他的脖子,超級惡劣)
想和誰去美術館: 岡田准一(會好好跟你分析畫裡的含意)
想和誰去卡拉ok:坂本昌行(我想聽,我想聽現場的,這種專屬於你個人的演唱會,哪裡求得到)
想和誰去兜風:坂本昌行(本來我是想選hiroshi的,後來想到那個衝衝衝,還是masa好,安全,又可以隨便你睡)
想和誰去看美麗的夜景: 森田剛(意外的,go在這方面會是很浪漫的,我覺得)
想和誰去J家演唱會:井ノ原快彦(是很好的導遊)

想擁抱的人:坂本昌行(羞)
想被抱的人:坂本昌行(再羞)
想撒嬌的人:井ノ原快彦(我是很想跟masa啦,不過基本上他不屬於可以撒嬌的人吧)
想寵他的人:松本潤 (我還是很想選masa,可是基本上他的嬌只對某人吧)
想欺負他的人: 坂本昌行(都說我有虐待本命的傾向了)
想吃他親手料理的人:坂本昌行 (特別是蛋包飯)
會忘記記念日的人: 森田剛(不是不夠細心,該說go注重的不是這種形式)
會認真記住記念日的人: 三宅健 (接前題,那只有他可以記了)
想和誰結婚: 井之原快彥(理想對象)
實際上會帶給你幸福的人: 井之原快彥(所以才是適合結婚的人)
休假會在家無所事事的人發呆的人:岡田准一(他自己也說了,不是嗎?)
休假時會帶你去玩的人: 三宅健
如果要生小孩想跟誰:岡田准一(我想生漂亮的小孩)
浮氣的對象(笑): 松本潤(不會缠著你的那種,玩玩就好)

【最後】
妄想中最棒的組合: 昌博
妄想中少了出場的人:沒有
請融入愛叫你的本命:ma-kun~~~~~~~(噁)

上一篇:妄想棒子

下一篇:好男人棒子

Annie 2007-02-02 13:43:48

我覺得昌妹帶masa去山裏也可以虐待他
到處都是蟲子(最好加露營)

怎麼我們昌擔的理想對象都不是本命XD

aje 2007-02-01 19:35:59

我以前在某BBS聽說過一句話...
"愛他就要虐他"...(汗)
昌妹,你是稱職的昌擔!
(鼓掌,笑)

2007-02-01 13:43:33

昌擔
就是看到博欺負他還會跟著助陣加同樂(?!)的人
所以盡量欺負MASA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