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25:28昌妹

MASA’s day

好像每年masa的生日我都會特別的忙,
沒辦法總是遇到月底結帳前一天,
所以每年總是說要寫賀文,
結果到最後都有點草草收場。
原諒我吧,坂本大人,
看在我前幾篇幫你倒數的很認真,
還有為了你特別開了酒葷的份上,
就讓我簡單的為你祝福好吧。
其實生日也就是那一天囉,
平常的每一天我都是把你深刻在心上的,
就別那麼計較啦。

說真的認識你這麼久,
總是在每個時刻發現到不同的你,
不管是在con還是在舞台上,
不管是耍酷或是耍三八,
你總是一份很有自信的模樣,充滿著魅力。
我想我是喜歡著這樣的你吧,
笑的你、哭的你、認真的你、裝傻的你
想著你就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每年我總是幫你許下一個心願,
希望你能作你想做的事、想做的工作,
即使我不能去應援你的每個工作,
但我知道那樣子的你是快樂的,
所以我也會是快樂的。

まー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上一篇:M gallery

下一篇:會報 56 「Q & A」─ masa

Annie 2006-07-25 00:17:44

昌妹寫的真好,我怎麼就是寫不出來啊
不好意思..逼大家喝酒的我
下回再繼續增加實力喔

昌老大~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