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1 16:35:00昌妹

2003年歲末

2003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也算是收獲很多的一年。
去了二次日本,看了tc con跟v con,
也有一次和masa近距離的接觸,
回想起來那次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次旅程,
也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有點瘋狂。
只為了看到著masa的一小小角的側影,
就這樣站在車門邊一個小時。
為了跟著下車的masa,
一改平常慢吞吞的走路樣子,死命的跟著masa。
在終於可以開口和masa說話時,
卻只會傻傻的說一句自己是台灣來的,
也忘了要多說一些演唱會很棒的話,
但也許就是因為那句台灣來的,
才能換回masa一句”ありがとう!”
看到masa坐上車開始抽煙跟著離開後,
竟會不自覺得的腳軟、全身也處於發抖的狀態,
也才明白到自己原來是這麼的喜歡著masa。
這是我今年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其他部份似乎沒什麼了,
雖然如此,我很喜歡這種平凡的生活,
太刺激的生活會讓我感到害怕,
也許我的生活在他人看來會覺得無趣吧,
可是我倒是很享受這種平靜的日子,
偶爾和朋友見面吃飯聊天,
工作上也不求太大的發展,
可以賺到錢養活自己、家人還有那六個小寶貝,
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就很幸福了。
希望2004年也是這樣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