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8:20:17沒品的男人

700000000

7億!?
我老婆從我皮夾拿700元去買個奶粉
我都會知道吧!

真不清楚那些有錢人在匯款一些..."小錢"...時
怎麼可以這麼隨性隨意!?
打死我也不相信那是競選經費的餘款
還說要公用要給國家海外運作用?
聽了真想吐...
乾脆說那7億是用遊艇載現金去新加坡的不是更妙?
遊艇名稱叫"巴紐號"
跑去哪?回台途中沉了...找不到


政治人物貪污A錢是家常便飯
但是吃相如此難看的
我算是開了眼界了

我絕不相信台灣的司法會辦陳水扁一家人到底
我也認為這些疑似貪污.弊案沒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全體國民沒有繳稅或是繳罰單或是任何政府規費的必要性
因為我們的政府是無能的.沒有公義是非的...
我們的政府只會亂支配我們的血汗錢
那又有什麼立場要人民乖乖繳錢??


這事情到最後
還不是"人吠高鐵"
(因為我不是狗)

在此呼籲全民...抵稅 + 抵繳任何費用
直到這些案件大白為止

動搖國本???
口亨)))

當人民團結起來動搖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動搖國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